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深圳天文台气象科普活动个人预约条件

深圳市气象局(台)公众开放日活动时间为每周周六上午9点30分至11点30分(灾害性天气和法定节假日除外),有团体预约和个人预约两种预约方式。原则上每次参观总人数不超过50人。每月23日上午9点开放次月预约通道。为使开放日活动有序进行以及方便市民,深圳市气象台特别在网站上提供了在线预约功能,市民可通过网络预约便捷地报名参加活动。

详细信息:2020深圳天文台气象科普活动预约指南(个人预约)

深圳天文台气象科普活动个人预约条件

1、预约人要认真阅读《深圳市气象台公众开放日参观须知》,并告知随行人员(如有)。

2、个人预约需如实填写姓名、身份证(目前预约系统仅支持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其他证件暂不支持)等信息,总预约人数上限为60人。

3、一名预约联系人可同时预约人数不超过3人(含3人)。所有随行人员也须填写身份证信息。

4、同一人每期开放日只能成功预约一次,不可重复预约(1年内共能预约成功2次)。 5、随行人员必须年满8周岁,为保证参观质量,本单位暂不接受8周岁以下儿童参观,未成年人必须要有监护人同行。

特别提示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即日起每场活动团体及个人预约人数上限调整为30人,活动时间调整为每周周六上午9:30-11:00(灾害性天气和法定节假日除外)。预约成功者需在活动当日携带预约成功短信及本人粤康码前往,并配合工作人员的防疫测温登记工作,活动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755-82511664

咨询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深圳市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综合窗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天文台】,获取2020深圳天文台气象科普活动个人和团队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12616505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嘉宾名单(2021年)

2021-05-18

2021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敦煌·慈悲颂》音乐史诗演出介绍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摇滚现场演出(演出阵容+节目表)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音乐节《逆时之旅》多元融合音乐会

2021-05-18

2021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唱支心歌给党听》民乐音乐会(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1-05-18

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五虎上将·王者荣耀演出详情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