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0年深圳私人藏书联展详情(时间+地点)

2020深圳私人藏书联展来啦!由深圳市收藏协会、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深圳尚书吧、深圳市之策整合设计有限公司承办的“陆离光彩——2020深圳私人藏书联展”将于2020年11月28日至12月10日在深圳南山书城开幕,并于12月11日至12月21日在深圳中心书城续展。

2020深圳私人藏书联展详情

时间和地点

2020年11月28日至12月10日在深圳南山书城开幕,并于12月11日至12月21日在深圳中心书城续展。

展会简介

本次展览是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暨第二届书展的活动之一,这是自2015年起,深圳连续举办的第六次私人藏书联展,是众多藏书爱好者的年度盛宴。

与往年展览不同,此次联展首创以版本为主题,以近现代出版物为主体,展出深圳本土16位鹏城藏书家和藏书爱好者的逾百种藏书,涵盖稿本、抄本、套印本、油印本、精装本、毛边本、活页本等20多种图书版本和形态。

据展览主办方介绍,20多种图书版本和形态集中展出,在近年各类书展特别是民间藏书界中尚属首次,犹如一场光彩炫目的“书装秀”,可以让广大读者看到“不一样的书”以及“书的不一样”。

便民提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关键词【书展】,获取2020第二届深圳书展活动详情的观展指引及后续最新消息,

深圳书展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徐本一书法名家工作室教学创作成果展(时间+地点+参展作者 )

2021-05-14

都市密度——深圳市福田区优秀美术作品展观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华艺国际(北京)2021春季拍卖会·现当代艺术深圳精品展观展指引

2021-05-14

生活的旮旯 The Corner in Life 展览时间、地点

2021-05-14

遥听书吟——姚红、王书音绘本作品展(时间+地点)

2021-05-14

深圳市第十七届来深青工文体节"我的深圳我的年"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信息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