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1深圳福田新春艺术节系列音乐会入馆、入场观演须知

2021深圳福田新春艺术节系列音乐会入馆、入场观演须知

一、入馆须知 

1.观众进入深圳音乐厅必须科学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并持“健康码——绿码”且“行程码”(“行程码”显示近14天内未曾抵达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在场馆一楼安检处,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保持1米社交距离有序入场。 

2.若出现以下情况,音乐厅有权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拒绝市民入馆: 

① “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② “行程码”显示近14天内曾抵达疫情高中风险地区; 

③ 体温检测异常(体温≥37.3℃);

④ 未正确佩戴或者拒绝佩戴口罩;

⑤ 出现其他未遵循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 

二、入场观演须知 

1.演出前40分钟开始检票,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入场。如无法出示有效证件,将被拒绝入场。 

2.演出门票为实时更新的动态二维码,建议提前打开【微信购票】-【我的订单】,出示当场演出门票二维码进行检票,截图或转赠将无法入场,敬请理解。 

3.检票成功后,请截图门票二维码座位信息并保存于手机中,以便入场观演时查看。同时,请严格按门票指定座位就座,切勿随意更换座位。 

4.凭当场演出门票二维码可于观演期间在音乐厅停车场免费停车。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厅】即可获取2021深圳福田新春艺术节系列音乐会门票购买入口及各音乐会演出具体信息等。

微信截图_20210111173355.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OMORROWLAND2021线上电音节嘉宾阵容

2021-07-15

TOMORROWLAND2021线上电音节(直播时间+直播平台+观看入口)

2021-07-15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附购票入口)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指引)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是什么时候

2021-07-14

深圳光明区文化馆2021年"牛一亲子科普学堂"公益培训活动详情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