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1「望乡者」彭本浩个展观展指南

2021「望乡者」彭本浩个展观展指南

开幕时间:

2021年1月16日 下午4点

展览时间:

2021年1月16日—2月21日

展览地点:

璞金阁画廊

(深圳市满京华iADC国际艺术小镇)

展览简介:

PJ GALLERY 璞金阁画廊荣幸宣布,代理艺术家彭本浩在璞金阁画廊的首次个展《望乡者》即将开幕。本次展览将展出彭本浩2020年最新创作的十六件油画作品,其中包括两件2米以上的大幅作品。

关于PJ GALLERY 璞金阁画廊 

PJ GALLERY画廊于2019年7月底在深圳开设全新空间,中文名为“璞金阁”。层高五米的独栋空间占地2600平方英尺,并设有图书馆和贵宾洽谈室。画廊位于宝安区新国际艺展中心艺术小镇核心位置,毗邻设计地标满京华设计博物馆。

在PJ GALLERY画廊主理人彭捷和艺术总监万丰及资深团队的合力下,将进一步深耕画廊在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影响力,并提供国际视野的专业艺术服务。PJ GALLERY同时将在新空间呈现聚焦经典和当代两个艺术领域策划的展览活动,展现创新理念和衍生乐趣,并为客户和藏家提供私人咨询与洽购。画廊还希望以艺术顾问的角色打造一个丰富的公众艺文空间,回归对艺术本质的热爱及探寻的最终目的。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近期展览排期及部分展览参观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会展中心2021年7-8月最新排期(福田)

2021-07-14

面孔——化建国小幅油画作品展(时间+地点+预约)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观展须知

2021-07-14

红色印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篆刻艺术展观展指引

2021-07-14

2021年7月深圳坪山区免费展览汇总

2021-07-12

深圳南山区2021年7月免费展览汇总(更新中)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