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山海小雅 • 国乐盐田(第3期)呼麦·长调·马头琴音乐会(时间+地点)

呼麦·长调·马头琴音乐会

表演嘉宾:

门德      努恩吉雅

时间: 2021年1月17日(周日) 15:00—17:00

地点: 深圳盐田 • 紫禁书院  

(长按二维码识别,即可预约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0755-22322660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月16日 24:00

\ 山海小雅·国乐盐田 /

“山海小雅·国乐盐田”之粤港澳大湾区周末嘉年华音乐会是由深圳市盐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人民网深圳频道主办、盐田紫禁书院承办、深圳广电集团音乐频率飞扬971和山海小雅国乐大师工作室、盐田民乐团、深圳新闻网·盐田网一同协办的以国乐为主题的音乐系列活动,本次邀请到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呼麦传承人门德以及长调歌唱家努恩吉雅来到盐田紫禁书院,向深圳市民呈现瑰丽多彩的中国传统音乐文化。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星火——福田区火花教师交响管乐团音乐会门票抢票指引(附入口)

2021-07-14

星火——福田区火花教师交响管乐团音乐会演出时间、地点、曲目单

2021-07-14

深圳音乐下午茶之弦声轻诉——古典吉他音乐会敬老票预约指南

2021-07-14

2021弦声轻诉——古典吉他音乐会门票抢票攻略(附入口)

2021-07-14

深圳音乐厅弦声轻诉——古典吉他音乐会亲子门票预约渠道

2021-07-14

弦声轻诉——古典吉他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曲目单)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