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1年深圳光明区围棋(线上)公益培训活动详情

为丰富区广大市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围棋协会举行的2021年光明区围棋公益培训活动将于1月至2月开展。

2021年深圳光明区围棋(线上)公益培训活动详情

培训概况

培训日期:

第一期(儿童班)  1月27日—1月31日  19:00-19:30(零基础,5-12岁)

第二期(成人班)  1月30日—2月3日   19:00-20:00(零基础,18岁以上)

培训内容:围棋起源、棋盘和棋子的介绍、围棋规则与围棋礼仪、吃子方法等。

培训平台:腾讯少儿围棋APP

培训对象:光明区群众,每期上限100人

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6号23:59结束

报名方式:

点开图片,长按识别二维码,线上填写报名资料提交;下载腾讯少儿围棋APP,添加老师微信获取激活码激活账号,才算完成报名。

注意事项

1.报名学习学员或学员法定监护人需提前下载“腾讯少儿围棋”APP;

2.由参训学员或学员法定监护人自行提醒学员上课时间进入上课课堂;

3.不得无故迟到与缺勤,缺勤2次的参训学员,将取消参训资格;

4.参加培训学员需缴纳100元押金,培训无缺席学员,课程结束,可退还培训押金。无故缺课2次,将取消参训资格,押金不退;

5.本次培训活动最终结算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6.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OMORROWLAND2021线上电音节嘉宾阵容

2021-07-15

TOMORROWLAND2021线上电音节(直播时间+直播平台+观看入口)

2021-07-15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附购票入口)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指引)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是什么时候

2021-07-14

深圳光明区文化馆2021年"牛一亲子科普学堂"公益培训活动详情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