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1年深圳六大书城春节优惠活动详情

深圳各大书城、图书馆以及遍布城市各个角落的特色书店,是深圳人浸润书香的后花园和芳草地。利用春节长假阅读充电,早已成为深圳人的过年新民俗。

2021年深圳六大书城春节优惠活动详情

●中心书城:以“此心安处是吾乡——留深过年 书香迎春”为主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文化活动。2月5日,升级改造后的南区艺术设计店将重新亮相,为读者提供全新的多元化艺文空间。2月28日前,读者购买“年度十大好书”“年度十大童书”3本及以上立享68折。

▲中心书城。

中心书城策划开展了“全托管式”文化冬令营,职业体验、阅读、创作、娱乐全覆盖,用一天时间培养孩子的新爱好与好习惯。另外,中心书城在春节期间还将推出限量版2021“新春惊喜盲盒”,内含专业选品师挑选的精品图书、文学大咖签名书,更有“小布奇”新春红包。

▲罗湖书城。

●罗湖书城:“牛年包好运,幸福马上来”,大年初一至初六消费满68元即可参与抽红包活动;博阅新春——中国传统文化民俗展、2020“绿书签”优秀作品主题展览同时展出。春节期间,罗湖书城四楼小桔灯悦读中心将每天放映多部公益科普电影,还有不定期的绘本分享活动。

▲南山书城。

●南山书城:集合各方资源开展“书香尾牙宴,盆菜过大年”活动,精选名社名品,组合优惠带来福利。此外,南山书城还筹备了春节重点主题活动“留深过大年,书城七天乐”。包括恭喜发财获好礼、新春民乐音乐会、记忆中的黑胶唱片之众星贺年金曲赏、新春古典音乐会、新年亲子汉服秀等文化活动,从年三十开始连续七天丰富市民节庆生活。

●宝安书城:已经安排上了“各种福利各种玩”,新春市集、幸运红包、新年阅读套装等,让春节的氛围升温。

▲龙岗书城。

●龙岗书城:春节期间特别策划“留深过年,春意联连,情暖人心”系列活动,包括“迎春接福送春联,翰墨飘香习书法”、购书满额幸运抽奖、“留深过年 光影相伴”新春公益观影等,让读者在浓郁的年味活动中浸润书香。

●龙华书城:牛年新春攻略已在其微信公众号上线,包括“对话大家”新春特辑、“牵牛花故事会”新春特辑、“爱阅之夜”新春荐书会、冬日展览三重奏等等,陪伴大家有书有味过春节。

春节期间,深圳六大书城从除夕到初六均开门迎客。除夕当日,营业到当天17时。初一至初六,营业时间大多都在10时至22时,不同书城略有差异,请市民留意微信公众号查阅具体营业时间。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图书馆】,即可获取深圳各大图书馆最新开放情况及入馆须知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OMORROWLAND2021线上电音节嘉宾阵容

2021-07-15

TOMORROWLAND2021线上电音节(直播时间+直播平台+观看入口)

2021-07-15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附购票入口)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指引)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是什么时候

2021-07-14

深圳光明区文化馆2021年"牛一亲子科普学堂"公益培训活动详情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