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1深圳大鹏所城春节活动汇总

怀揣着对广大市民游客美好的祝福,深圳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即将举办“传统文化展文脉 祥和喜庆迎新春”2021大鹏所城新春庙会活动。

活动1:非遗巡游展演

非物质文化遗产离你我的生活并不遥远,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艺术不该被记忆的洪流所冲散轶失。

此次新春非遗展示活动包含跨年仪式、舞草龙(入选广东省第二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锦衣练兵、傩舞节目、岗哨仪仗、民俗体验、人偶财神互动  、派吉祥利是等活动。

具体活动安排:

新活动2:2021“深圳华侨城•贺岁杯”全国象棋冠军快棋邀请赛

象棋历史悠久,早在战国之前就已产生。是当之无愧又倍受人们喜爱的“国粹”。

具体活动安排:

活动3:新春集福·盖章打卡地图活动

2月5日-2月28日来到大鹏所城的游客可以在游客中心,十字街店铺领取打卡地图,至指定店铺打卡盖章。

集满8家店铺印章即可参与抽奖,若消费者有指定店铺购买截屏页面,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

活动地点:大鹏所城十字街

抽奖地点:印章故事馆

注意事项:每人每天仅限2次抽奖次数,部分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春节】,获取2021年深圳春节假期期间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OMORROWLAND2021线上电音节嘉宾阵容

2021-07-15

TOMORROWLAND2021线上电音节(直播时间+直播平台+观看入口)

2021-07-15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附购票入口)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指引)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是什么时候

2021-07-14

深圳光明区文化馆2021年"牛一亲子科普学堂"公益培训活动详情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