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1深圳龙华区春节线上运动汇活动详情

2021深圳龙华区春节线上运动汇活动详情

参与时间

1.参加作品发布、报名时间:2021年2月10日~2月17日

2.竞赛获奖和抽奖幸运名单公布时间:2021年2月23日前

3.活动奖品快递签收领取时间:2021年2月28日前

参与对象及要求

1.运动参与者本人需身体健康,适合参加剧烈运动;

2.参与年龄:6周岁~65周岁均可报名参与,未成年人需在其监护人监督指导下参与活动;

3.参与安全声明:此活动为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个人自愿参与,参加者本人需保证在参加活动过程中为本人安全负责,参加者本人自行承担参加活动可能发生的各种风险和意外。

一、微信朋友圈运动展示参与指南

运动项目

项目不限,一个手机微信号可以发布多条朋友圈运动主题照片或视频内容,但一个手机号只能参与一次抽奖机会。

活动奖励

根据参与者报名登记手机信息进行线上随机抽奖(抽奖环节将进行全程视频公布,其过程仅体现手机号前三位和后四位),该参与方式将抽取80名幸运者,每名幸运者可获得价值100元以内运动礼品1份。

参与流程

1.使用手机拍摄运动照片或视频。

2.使用手机发布运动照片或视频到微信朋友圈(同时按要求编辑文案,2021年龙华春节线上运动汇+自编内容)并将该微信朋友圈发布界面进行截图(截图将作为参与证明,报名时须上传)。

3.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在菜单栏中找到“线上运动汇”,点击链接并按规定内容格式要求进行报名提交。(如图所示)

二、抖音运动项目竞技展示参与指南

参与项目

1.展示类:武术太极(个人)、家庭啦啦操(2~3人);

2.体能类:俯卧撑(男)、仰卧起坐(女);

3.亲子类:袋鼠跳绳(双人)、平板支撑(双人);

4.趣味类:足球颠球、篮球胯下运球。

*在符合参赛要求的情况下可以兼报多个项目

项目规则及奖励办法

1.武术太极

个人展示项目,拍摄1段60秒及以上的武术太极运动表演视频上传抖音(可由他人代为上传),该项目将抽取60名幸运参与者(根据参与者报名登记抖音号进行线上随机抽取,抽奖环节将进行全程视频公布),每名幸运者可获价值140元以内运动奖品1份。

2.家庭啦啦操

家庭成员2~3人为组合,拍摄60秒及以上的啦啦操运动表演视频上传抖音(可由他人代为上传),该项目将抽取60组幸运参与者(根据参与者报名登记抖音号进行线上随机抽取,抽奖环节将进行全程视频公布),中奖的幸运组合可获价值140元以内运动奖品1份。

3.俯卧撑

限男性参与,为个人体能项目,拍摄一段60秒以内标准规范、舒展连贯的俯卧撑运动视频(超过规定时长视为无效视频),动作符合要求,将获得幸运抽奖机会,该项目将抽取60名幸运参与者,每名幸运者可获价值140元以内运动奖品1份。

4.仰卧起坐

限女性参与,为个人体能项目,拍摄一段60秒以内标准规范、舒展连贯的仰卧起坐运动视频(超过规定时长视为无效视频),动作符合要求,将获得幸运抽奖机会,该项目将抽取60名幸运参与者,每名幸运者可获价值140元以内运动奖品1份。

5.袋鼠跳绳

亲子双人项目,参赛视频不超过60秒(超过规定时长视为无效视频),在60秒内尽可能完成标准规范、舒展流畅、次数较多的亲子袋鼠跳绳动作,工作人员线上观看参赛视频并进行成绩记录(以完成标准规范有效次数为成绩评定依据)。该项目根据运动成绩排名,设一等奖10组(获200元以内运动奖品1份),二等奖20组(获150元以内运动奖品1份),3等奖30组(获120元以内运动奖品1份)。

6.平板支撑

亲子双人项目,参赛视频不超过60秒(超过规定时长视为无效视频),在60秒内尽可能完成标准规范、舒展流畅、次数较多的亲子双人互动平板支撑击掌(家长、小朋友同时做平板支撑,并两人左右手交替击掌),工作人员线上观看参赛视频并进行成绩记录(以完成标准规范有效次数为成绩评定依据)。该项目根据运动成绩排名,设一等奖10组(获200元以内运动奖品1份),二等奖20组(获150元以内运动奖品1份),3等奖30组(获120元以内运动奖品1份)。

7.足球颠球

个人项目,参赛视频不超过60秒(超过规定时长视为无效视频),在60秒内尽可能完成次数较多的足球颠球,工作人员线上观看参赛视频并进行成绩记录(以完成有效颠球次数为成绩评定依据)。该项目根据运动成绩排名,设一等奖10组(获200元以内运动奖品1份),二等奖20组(获150元以内运动奖品1份),3等奖30组(获120元以内运动奖品1份)。

8.篮球胯下运球

个人项目,参赛视频不超过60秒(超过规定时长视为无效视频),在60秒内尽可能完成次数较多的篮球胯下运球,工作人员线上观看参赛视频并进行成绩记录(以完成有效运球次数为成绩评定依据)。该项目根据运动成绩排名,设一等奖10组(获200元以内运动奖品1份),二等奖20组(获150元以内运动奖品1份),3等奖30组(获120元以内运动奖品1份)。

参与、报名办法及步骤

1.打开抖音APP,点击页面上方“搜索”按钮输入“2021年龙华春节线上运动汇”并搜索,选择“话题”按钮,点击进入“2021年龙华春节线上运动汇”话题。

2.进入话题页面,点击页面下方“参与”按钮,按照项目参与规则要求拍摄视频并发布,同时按要求编辑文案内容“2021年龙华春节线上运动汇+参与项目名称+自编内容”,并点击 “发布”。

3.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在菜单栏中找到“线上运动汇”,点击链接并按规定内容格式要求进行报名提交。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OMORROWLAND2021线上电音节嘉宾阵容

2021-07-15

TOMORROWLAND2021线上电音节(直播时间+直播平台+观看入口)

2021-07-15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附购票入口)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指引)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是什么时候

2021-07-14

深圳光明区文化馆2021年"牛一亲子科普学堂"公益培训活动详情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