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1深圳过年哪里好玩(好去处推荐)

受疫情影响,2021年春节相信有不少朋友选择留深过年,那么今年过年深圳有哪些好玩的?窗妹整理了不少活动信息供各位参考,更多活动信息可通过文末提示进行自助查询。

景区活动

深圳美丽乡村百花节、梧桐山第三届金钟花会、世界之窗“第三届国际街头艺术节”、深圳欢乐谷5D奇幻光影森林活动、甘坑客家小镇灯笼节、锦绣中华自贡灯会嘉年华、深圳海上田园灯会……

详细信息:2021年春节深圳各大景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逛花市

2021牛年春节将至,正值今冬明春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根据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新变化,为减少人员流动,同时有能满足在深过年市民便利购花,欢喜过新年的需求,深圳城管部门对2021年深圳迎春花市工作作出相应调整。取消举办全市迎春花市(福田中心·天元)主会场,取消各区(新区)大型集中迎春花市分会场,调整为以街道为单元,合理设置迎春购花点,方便市民就近购花。

详细信息:2021深圳花市什么时候开放 


深圳过节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节】可获取深圳过年活动信息,查看各机关单位上班时间,发送【留深福利】可查看2021留深过年相关福利领取方式并获取领取入口。

留深福利.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TOMORROWLAND2021线上电音节嘉宾阵容

2021-07-15

TOMORROWLAND2021线上电音节(直播时间+直播平台+观看入口)

2021-07-15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附购票入口)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指引)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是什么时候

2021-07-14

深圳光明区文化馆2021年"牛一亲子科普学堂"公益培训活动详情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