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1遇见全球醉美插画·博洛尼亚插画展中国巡展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1新一届博洛尼亚插画展中国巡展深圳站

展览时间

2021年3月11日 - 2021年5月9日

参观时间

10:00~21:00(20:30停止入场)

展览地址

深圳南山区益田假日广场L402 Yealife艺术空间

门票价格

单人早鸟票69元(一张门票加一份限定饮品)

展期单人票 98元

亲子早鸟票128元(1大1小加DIY体验)

展期亲子套票(一大一小)176元

展期家庭套票(两大一小)228元

(购票入口见文末提示)

购票须知

1、此票为电子票,没有观展日期限制,有效展期内任意一天现场兑票即可观展,不支持退换,不可重复入场。请购票前务必了解。

2、下单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发货,在“订单”信息里将收到二维码作为取票凭证,不另行快递或邮寄实体票。请务必保存好二维码/券码,一经核对取票后,不能重复使用。

3、每张票对应一个券码,支持一个订单下多张门票的分开取票或转让。

4、电子票查询:扫描购票码进入店铺,点击右上角“我的记录”-“我的订单”-“查看全部订单”。

温馨提示

1、此电子门票仅适用于深圳站。

2、免票政策:身高1米以下儿童免票(需一名成人陪同入场);70周岁以上的老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免票入场。

3、如确认购票但对取票二维码/券码操作不熟悉的观众,可现场向工作人员请求协助。

4、请获悉展场节假日下午场不对任何机构开放。

5、为配合《深圳市义务教育阶段 学校课后服务实施意见》,展场工作日下午4:30亦可对学校开放。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2021新一届博洛尼亚插画展中国巡展深圳站观展门票购买入口。

微信截图_20210302102305.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会展中心2021年7-8月最新排期(福田)

2021-07-14

面孔——化建国小幅油画作品展(时间+地点+预约)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观展须知

2021-07-14

红色印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篆刻艺术展观展指引

2021-07-14

2021年7月深圳坪山区免费展览汇总

2021-07-12

深圳南山区2021年7月免费展览汇总(更新中)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