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1年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观展交通指南

2021年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将于3月24日-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展馆)举办。

2021年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观展交通指南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展城路1号

交通:

由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仍未完全开放,进出会展中心的道路资源有限,所以蜀黍还是推荐朋友们,选择既环保又不怕堵车的出行方式。

接驳站:

11号线塘尾站D出入口为接驳巴士上客区(到展馆只需要15分钟)

自驾:

导航“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深圳机场至新展馆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已与全国大部分城市、港澳台及国外数十个主要城市通航。宝安新馆毗邻深圳机场,距T3航站楼直线距离仅7公里。抵达深圳机场后,您可以搭乘的士, 或主办方提供的巴士直达宝安新馆。

高铁站至新展馆

福海西站:穗莞深城际,从广州东站出发,预计1个半小时到达深圳福海西站,距离展馆1公里。抵达福海西站后,可选择步行。

深圳北站:搭乘地铁5号线(赤湾方向)到前海湾,再转乘11号线(碧头方向)到塘尾,出站搭乘地铁接驳专线公交(约10分钟一趟)。

福田站:搭乘地铁11号线(碧头方向)到塘尾,出站搭乘地铁接驳专线公交(约10分钟一趟)、或搭乘主办方提供的专线直达宝安新馆。

自驾至新展馆

方式1:S3沿江高速—国际会展中心收费站—凤塘大道—展城路—从展馆P3或P8入口进入停车场

方式2:S3沿江高速—福海收费站—福洲大道—福园一路—桥和路—展景路—从展馆P8入口进入停车场

方式3:广深公路—宝安大道4福洲大道—福园一路—桥和路—展景路—滨江大道—从展馆P3入口进入停车场

地铁至新展馆

方式1:搭乘深圳地铁11号线到塘尾地铁站,出站搭乘地铁接驳专线公交(约10分钟一趟)。

方式2:搭乘深圳地铁11号线到桥头地铁站或福永地铁站,出站后搭乘的士直达宝安新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关键词【展会】2021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即可获取免费门票登记入口及深圳三月份展会排期等相关最新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会展中心2021年7-8月最新排期(福田)

2021-07-14

面孔——化建国小幅油画作品展(时间+地点+预约)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观展须知

2021-07-14

红色印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篆刻艺术展观展指引

2021-07-14

2021年7月深圳坪山区免费展览汇总

2021-07-12

深圳南山区2021年7月免费展览汇总(更新中)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