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石说新语——中国古代石刻画像书法拓片艺术展观展指南

石说新语——中国古代石刻画像书法拓片艺术展观展指南

展览时间:

2021年3月2日—3月14日

展览地点:

罗湖美术馆

(深圳市罗湖区南极路6号)

展览简介: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近八十幅源自汉至唐代石刻文物的精品拓片,呈现出不同历史时期辉煌灿烂的艺术。拓片中的图像与文字,及所反映的高超的石刻艺术表现手法,以其流畅的线条、恢弘的构图、婉转的刀法,生动形象地记录了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和生活场景,不仅是研究书法、篆刻、绘画等方面艺术发展的详实资料,也是研究中国古代社会生活中政治、经济、文化等的珍贵遗存,具有极高的文化艺术和学术研究价值。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览】,即可获取近期展览排期及部分展览参观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会展中心2021年7-8月最新排期(福田)

2021-07-14

面孔——化建国小幅油画作品展(时间+地点+预约)

2021-07-14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观展须知

2021-07-14

红色印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篆刻艺术展观展指引

2021-07-14

2021年7月深圳坪山区免费展览汇总

2021-07-12

深圳南山区2021年7月免费展览汇总(更新中)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