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献给母亲的歌——百听不厌经典老歌"母亲节"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献给母亲的歌——百听不厌经典老歌"母亲节"音乐会

演出时间:

5月9日(星期日)下午15:00

演出地点:

深圳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门票:

免费

(抢票入口见文末提示)

抢票时间:

5月5日(周三) 16:00

演出介绍:

何丹,优秀的女高音歌唱家。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近年来活跃在全国各地的音乐舞台。她与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深圳交响乐团等合作演出,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评价。近几年连续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与上海爱乐乐团合作演出《千与千寻》--大型交响视听音乐会,在上海音乐厅演出经典歌曲音乐会,倍受观众们的喜爱。

张优,公安部上海金盾艺术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他演唱的原创歌曲《土碗装酒》、《人民警察》、《不在妈妈身边的日子》广受好评。曾荣获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民族唱法优秀奖,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湖北赛区金奖,“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声乐比赛三等奖。他多次受邀在上海歌剧院大型民族歌剧《江姐》中饰演:华为。并多次荣立三等功和嘉奖。

李菁,极具实力的优秀女高音歌唱家,星海音乐学院声乐教师,民族声乐硕士研究生。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广东声乐家协会、广州歌剧学会会员。港珠澳大桥之歌《中国桥》《云山脚下》《大地恋歌》《红线女》《岭南飞歌》《美丽的家乡》。曾获第五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总决赛研究生组金奖奖;第四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音乐专业院校研究生民族组铜奖;第三届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民族唱法铜奖和“最佳表演奖”。 第四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民族声乐大赛,高等艺术院校研究生组铜奖。

钢琴 高梅,钢琴演奏家、教育家;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硕士生导师;中国教育学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理事;钢琴基础教育分会理事;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钢琴专业高级考官;美国莫海德州立大学访问学者。获北京市高等学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首都师范大学“优秀主讲教师”和“师德先进个人”称号等。

主持 张玉文,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秘书长。曾参与组织的各类音乐会近千场。 担任过“纪念黄河大合唱60周年”、“澳门回归”、“北京国际钢琴比赛”等音乐活动的主持人。

抢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献给母亲的歌——百听不厌经典老歌"母亲节"音乐会门票抢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林朝阳小提琴名曲音乐会2021深圳(时间+地点+曲目单)

2021-11-26

2021深圳大剧院艺术节-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成立十周年音乐会演出详情

2021-11-26

深圳交响乐团x上海音乐学院 “未来指挥家”音乐会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11-2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深圳站演出详情

2021-11-26

2021深圳万象电影中心•宫崎骏动漫经典视听音乐会(时间+地点+曲目单)

2021-11-26

李智&乐队2021二十四城巡演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