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2021献给母亲的歌——百听不厌经典老歌"母亲节"音乐会门票抢票攻略

2021献给母亲的歌——百听不厌经典老歌"母亲节"音乐会门票抢票攻略

抢票须知

2021年,艺术大观演出仍将采取实名制微信抢票和长者电话纸质票申请等方式进行预约。观众可通过深圳大剧院官方微信,深圳演出信息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入派票页面,实名认证注册后进行抢票;长者票通过拨打预约电话25906000,实名制取票。

微信抢票时间:演出当周周三下午16:00

长者票电话预约时间:演出当周周四上午9:30—11:30

公益演出抢票规则

1、抢票时间:演出当周周三下午16:00。

2、抢票入口:见文末提示

3、因配合疫情控制需要,本场演出实行实名制电子演出票,每个身份证可申请1张门票,每个手机号最多可申请两张门票,申请多张无效。

(在微信平台主菜单点击“公益演出”——微信抢票——选择相应演出场次——填写观演人实名信息(若有同行观众,可添加一位同行人员身份信息,选中入场观众信息点击保存,即可申请两张门票),提交信息提示抢票成功后,可在“我的订单”中查看电子演出票二维码,座位号及观演人员信息)。

★ 以上身份信息仅供深圳大剧院抢票、验票及入场核对使用

4、演出需对号入座。抢票成功后,座位号由系统自动派发,无法确保同行者座位相邻,观众需按演出票指定座位就座。(疫情期间的演出,仅限六周岁以上儿童及成人抢票观演;同时处于安全考虑,建议家长勿单独让儿童独自一人入场观演)

5、如因故无法到场,请在开演前1天取消已抢演出票,否则按违约登记。(“我的订单”中点击“取消订单”,余票将返回抢票池中。)违约次数达三次以上(不包含三次)将在两个月内失去抢票资格。

6、电子演出票一人一票不得转赠,仅限登记身份信息本人使用,入场人、入场人身份证、演出票登记的实名信息三者一致方可入场。

入场及验票须知

1、深圳“艺术大观”公益演出深圳大剧院官方微信申请渠道在演出当周周三16:00开放;长者票电话申请在演出当周周四上午9:30—11:30。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2、“艺术大观”公益演出票免费领取,不得出售倒卖,每人每场最多申请两张票。

3、演出开始前30分钟开放入场,开始30分钟后停止入场,请准时入场。

4、演出当天,请配佩戴好口罩并携带个人身份证,在深圳大剧院入口安检处展示“健康码”、“行程码”、演出票二维码或者纸质演出票后入场。请务必携带个人身份证,如无法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将禁止入场。

5、若出现以下情况,深圳大剧院有权按照防疫相关规定,谢绝观众入场:

①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②体温检测异常(≥37.3℃);

③未佩戴或者拒绝佩戴口罩;

④观众出现其他未遵循相关防疫要求的情况;

⑤未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

6、建议观众抢票成功后,截图留存演出票二维码以备验票;入场核验演出票后,演出票自动失效。演出票无法转赠,请确保入场人为登记身份信息本人,入场人、入场人身份证、演出票登记的实名信息三者一致方可入场。

7、在验票成功后,请截图保存二维码演出票在手机中,以便查看座位,对号入座。

8、如因故无法到场,请在开演前24小时取消所抢购门票,否则按违约登记。违约次数达三次以上(不包含三次)将在两个月内失去抢票资格。

9、演出现场将隔位就座,请严格按照门票指定座位就座,勿随意更改座位。演出期间,观众需全程科学佩戴口罩,谢绝进食,文明观演。

10、观众如遇身体不适或其他紧急状况,请及时与剧院工作人员联系。

11、检票时,请按照指示标识间隔排队,有序入场。

抢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献给母亲的歌——百听不厌经典老歌"母亲节"音乐会门票抢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林朝阳小提琴名曲音乐会2021深圳(时间+地点+曲目单)

2021-11-26

2021深圳大剧院艺术节-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成立十周年音乐会演出详情

2021-11-26

深圳交响乐团x上海音乐学院 “未来指挥家”音乐会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11-2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深圳站演出详情

2021-11-26

2021深圳万象电影中心•宫崎骏动漫经典视听音乐会(时间+地点+曲目单)

2021-11-26

李智&乐队2021二十四城巡演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