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BASSLAND低音大陆电子音乐派对2.0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BASSLAND低音大陆电子音乐派对2.0深圳站

 

演出时间

05月08日 23:00-05月09日 02:00 

演出艺人

DJ ARSENAL/PCP/CAPTAIN 

演出场地

深圳 HOU LIVE 

演出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9289号KK ONE购物中心负一层B112a

(地铁9号线下沙站B出口)

门票价格

预售票79元

普通票99元

双人预售票139元

双人普通票179元

(购票入口见文末提示)

演出详情

作为专业的电子音乐派对制造者,「电齿虎」旗下拥有多个系列派对品牌,而「BASSLAND」则属于其中最年轻也是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

就在去年,我们将「BASSLAND」带到了广州、深圳和成都,派对现场的空前盛况让这个IP一战成名。毫无疑问,待「BASSLAND」再次归来之时,所到之处舞池势必掀起“狂风暴雨”!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演出】即可获取BASSLAND低音大陆电子音乐派对2.0深圳站门票购买入口。

微信截图_20210506102144.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林朝阳小提琴名曲音乐会2021深圳(时间+地点+曲目单)

2021-11-26

2021深圳大剧院艺术节-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成立十周年音乐会演出详情

2021-11-26

深圳交响乐团x上海音乐学院 “未来指挥家”音乐会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11-2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深圳站演出详情

2021-11-26

2021深圳万象电影中心•宫崎骏动漫经典视听音乐会(时间+地点+曲目单)

2021-11-26

李智&乐队2021二十四城巡演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