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深圳音乐厅琴键飞舞——钢琴音乐会亲子门票预约渠道

目前,深圳音乐厅公益演出除微信抢票渠道之外,另外开设敬老票和亲子票电话预约渠道。

如有计划携带一位已满2周岁但未满6周岁的儿童观演的家长,可在指定时间段通过电话预约当周公益演出亲子票名额;一个亲子票名额内含一张儿童票与一张家长票。

预约成功的家长与儿童,可在演出当天凭各自有效身份证件,在指定时间段现场领取纸质票。亲子票名额有限,先约先得,约完即止。

演出详情:琴键飞舞——钢琴音乐会(时间+地点+曲目+门票)

深圳音乐厅琴键飞舞——钢琴音乐会亲子门票预约渠道

①派票数量

“音乐下午茶”预留10个“亲子票”名额派发。

“美丽星期天”预留20个“亲子票”名额派发。

※ 每人每周最多可预约一个亲子票名额,一个名额内包含一张成人票与一张儿童票(仅限2周岁至未满6周岁儿童)。数量有限,先约先得,约完即止。

②预约时间

“音乐下午茶”于周三15:00-17:00通过电话预约,其他时间段不接受预约。

“美丽星期天”于周五15:00-17:00通过电话预约,其他时间段不接受预约。

③预约电话

0755-82841888转1

④预约方式

在预约时间段内,拨打预约电话,登记观演者本人与同行儿童真实姓名、身份证号与手机号。

⑤领票方式

演出当天14点20至15点之间,预约成功的儿童与家长凭二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票务中心1号窗口领取纸质票。

敬请留意:该票仅限观演者本人领取,不可提前领取或转赠。若想取消门票预定,请在演出开演前一天17:30之前致电深圳音乐厅票务中心办理。

⑥注意事项

1、预约时需同时提供家长与儿童的有效身份信息。

2、所登记的预约信息在深圳音乐厅公众号上无重复抢票记录;

3、预约亲子票座位相邻,座位区域由系统随机派发;

4、预约一次不实身份信息或预约三次不来者,将列入黑名单,两个月内不予电话预约;

5、入场人、入场人身份证、门票上登记的实名信息三者一致方可入场观演,请观演家长与儿童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获取深圳音乐厅琴键飞舞——钢琴音乐会亲子门票抢票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林朝阳小提琴名曲音乐会2021深圳(时间+地点+曲目单)

2021-11-26

2021深圳大剧院艺术节-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成立十周年音乐会演出详情

2021-11-26

深圳交响乐团x上海音乐学院 “未来指挥家”音乐会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11-2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深圳站演出详情

2021-11-26

2021深圳万象电影中心•宫崎骏动漫经典视听音乐会(时间+地点+曲目单)

2021-11-26

李智&乐队2021二十四城巡演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