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演出>>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当代舞、现代舞评奖(时间+地点+门票)

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当代舞、现代舞评奖

活动时间

2021.05.26-05.28 

活动场馆

深圳市大剧院

活动场次

2021-05-26 星期三 19:30

2021-05-27 星期四 19:30

2021-05-28 星期五 19:30

门票价格

二等票80元/一等票120元/贵宾票180

(购票入口见文末提示)

观演须知

1.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凭票入场;年满6周岁,身高未满1.2米的儿童需出示身份证,则可凭票入场。

2.请着装整洁,依序安检,接受体温检测,扫行程码入场。

3.疫情期间观看演出需实名登记,请观众提前半小时检票入场。

4.每人一票,凭门票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入场。5.演出门票一旦售出,不得退换。

“荷花奖”简介

中国舞蹈“荷花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的全国性专业评奖活动,是中国舞蹈权威性的专家奖,为中国舞蹈艺术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自1998年设立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

一直以来,中国舞蹈“荷花奖”评奖秉持着专业、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鼓励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舞蹈艺术作品,表彰成绩突出的舞蹈创作与表演人才,通过繁荣创作培养舞蹈新人,推动舞蹈理论的研究与建设,促进舞蹈艺术事业的健康发展,被誉为中国舞蹈最具权威性的“专家奖”。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舞蹈】即可获取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当代舞、现代舞评奖活动门票购买入口。

微信截图_2021051415100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林朝阳小提琴名曲音乐会2021深圳(时间+地点+曲目单)

2021-11-26

2021深圳大剧院艺术节-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成立十周年音乐会演出详情

2021-11-26

深圳交响乐团x上海音乐学院 “未来指挥家”音乐会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11-26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深圳站演出详情

2021-11-26

2021深圳万象电影中心•宫崎骏动漫经典视听音乐会(时间+地点+曲目单)

2021-11-26

李智&乐队2021二十四城巡演深圳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