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1年国际博物馆日深圳南山博物馆观展指引

2021年国际博物馆日深圳南山区博物馆有哪些活动及展览?一起来看看。

展览:空谷流响——大足石刻的发现与传承

时间:2021.5.14 - 8.8(逢周一闭馆,节假日正常开放)

地点:深圳市南山博物馆二层三号专题展厅

门票:免费预约



大足石刻博物馆、深圳市南山博物馆携手,联合推出“空谷流响——大足石刻的发现与传承”展,大足石刻将以新的面貌再走深圳,展示大足石刻的重大价值及其发现、保护、传承的艰辛历程。距离上一次大足石刻来到深圳展出已有35年,那是1986年6月,大足石刻刚刚对外开放的第六年,“大足石刻艺术展”就走进了深圳市国际展览馆。


展览:拉斐尔与古典准则:意大利圣路加国家美术学院珍品大展

时间:2021.4.29 - 6.27(逢周一闭馆,节假日正常开放)

地点:深圳市南山博物馆一层一号展厅

门票:免费预约


展览通过九个单元与68件艺术作品来诠释拉斐尔在绘画中树立的“古典准则”,呈现完整无损而充满力量的“拉斐尔记忆”。展品包含油画、湿壁画、雕塑,数字媒体等,以创作年份为线索循序渐进地依次展开,着重展示拉斐尔的艺术成长历程、对拉斐尔古典美艺术产生影响的大师作品、拉斐尔艺术风格的定型、对后世艺术家的影响等内容,在介绍拉斐尔短暂而传奇的一生的基础上,阐释拉斐尔对后世影响深远的“古典艺术准则”。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博物馆】即可获取深圳各博物馆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详情

2021-12-03

2021深圳免费蟑螂药预约指南

2021-12-03

2021年11月28日深圳龙华文化广场体育开放日畅玩指南

2021-11-25

深圳福田区2021年深圳公园文化季活动汇总

2021-11-18

2021深圳宝安区公园文化季活动节目表

2021-11-18

2021深圳莲花山草地音乐节第三场节目单(附线上直播入口)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