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1年6月深圳会展中心展会排期

2021年6月深圳会展中心将举办哪些展会?具体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六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

展会日期:06月01日-06月03日

展会介绍:2021年跨境电商新业态创新发展将进入一个新元年,在跨境电商行业野蛮增长的时代,我们致力打造北有“进博会”南有“跨境电商节”的盛会,此次展会以“文化跨境+品牌出海”为主题。值此建党100周年,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正式发布 -- 深跨协未来五年计划:K100战略。与以往展会所不同的是,此次展会规模将扩大到60000平方米,汇聚全球海内外近2000+专业跨境电商参展商,15万+专业卖家团,并整合全球跨境电商产业链资源,致力于搭建一个合规阳光化可持续发展的跨境电商共享平台。

2021第三届深圳国际数字音频产业展

展会日期:06月01日-06月03日

展会介绍:全球数字音频市场近几年出现新格局,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国内外互联网巨头纷纷瞄准音频产品并投入巨资,抢占市场份额,作为未来新的经济增长点。新的趋势,新的市场,新的品牌,新的用户,新的技术,新的供应链,新的产业生态,行业在呼唤一站式高效产业模式。在这一背景下,2021第三届深圳国际数字音频产业展应运而生。深圳国际数字音频产业展聚焦数字音视频消费类领域,致力于搭建数字音视频供应链与产业链双平台,将行业内技术、产品、体验、场景等整合,助力行业做大做强。

2021(第25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   

展会日期:06月12日-06月20日

展会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前身为“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过去已成功举办24届,在见证、亲历并推动中国汽车市场不断发展与演进的壮阔进程中,展出规模和影响力持续升级迭代。作为中国“年度三大车展”之一,也因深圳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指标性地位,历来被业界誉为“风向车展”。

2021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

展会日期:06月25日-06月28日

展会介绍:本次世界绿茶大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6号馆全馆打造——世界绿茶馆,占地面积达7500 ㎡、拥有350 个标准展位。西湖龙井、信阳毛尖、六安瓜片、黄山毛峰、湄潭翠芽、都匀毛尖、凤冈锌硒茶、雷山银球茶、正安白茶、永川秀芽、安吉白茶、太平猴魁、峨眉雪芽、蒙顶甘露、恩施玉露、庐山云雾、婺源绿茶、保靖黄金茶、五峰毛尖、昭平绿茶、凌云白毫茶、三江早春茶、金秀绿茶等近百种具有百年历史的名茶及茶叶新贵品牌将齐齐亮相,化身中国绿茶的使者,为各国茶人讲述中国源远流长的茶史佳话。

交通指引

1.地铁:1号和4号线可以直达【会展中心站】D口出地铁。

2.公交:会展中心站公交车站

3.打车:和司机说“福田区深圳会展中心”

4.驾车:导航福田深圳会展中心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展会】即可获取深圳6月展会排期及近期部分展览观展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第27届深圳国际名酒展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攻略)

2021-11-19

第27届中国(深圳)国际名酒展参观指南

2021-11-19

Boeing737飞行驾驶体验——从这里飞向世界活动详情

2021-11-19

玉•见迭变——中国当代玉质媒介艺术展观展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11-19

深圳“贺岁迎祥——悦读故宫”文化创意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1-11-19

2021深圳木星美术馆《黄锐:艺术人生》观展指引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