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1年深圳咖啡节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1深圳咖啡与饮品展览会将于9月10日-9月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详细信息:2021深圳咖啡节(时间+地点+门票)

门票价格

早鸟票88元

原价票100元

3日单人票239元

4人团339元

8人团票599元

VVIP单人票666元

特别提示:

已购买2021BAKERY EXPO深圳焙烤展门票的观众不需要重复购买此票,两场活动同期举办,门票为通票;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其他说明

CAFEEX咖啡节&咖啡与饮品展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

请凭票至相应时间和场馆入场参观。

展期内,请凭购票电子码至活动前台处换取手环门票入场。CAFEEX咖啡节&咖啡与饮品展组委会对此门票拥有解释权。

购买单日票,可凭购票电子码在展期内任选一天到场换取入场门票,票面印有参观日期,请根据所兑门票票面日期入场参观。

购买三日票,可凭购票电子码在现场兑换三张手环门票,票面印有参观日期,请根据门票票面日期入场参观。

购买四人单日团票,可凭购票电子码在展期内任选一天到场换取四张入场门票,票面印有参观日期,请根据所兑门票票面日期入场参观。

购买八人单日团票,可凭购票电子码在展期内任选一天到场换取八张入场门票,票面印有参观日期,请根据所兑门票票面日期入场参观。

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咖啡节】即可获取2021深圳咖啡节&深圳咖啡与饮品展门票购买入口。

微信截图_20210908163735.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2年4月份部分延期展会汇总

2022-04-02

2022年春节期间深圳光明区文化展览活动汇总

2022-01-30

敦煌奇遇·光影艺术展 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2-01-18

2022果壳中的宇宙-沉浸式科学艺术展深圳站观展指引

2022-01-18

【在梦游的象】华南首个梦境潜意识与艺术超现实群展观展信息

2022-01-18

2022年深圳ONE PIECE 动画中国巡展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