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红色货币见证烽火岁月》钱币专题展览时间、地点一览

 2021年9月15日至25日,由深圳市盐田区文化馆主办,海山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综合部(文化站)、盐田区文化馆钱币文化分馆承办的《红色货币见证烽火岁月》钱币专题展览将在盐田区海山街道文化站内开展。

1.主题

《红色货币见证烽火岁月》钱币专题展览

2.时间

2021年9月15日至25日

3.地点

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文化站

4.专题讲座

2021年9月15日15:00《红色货币见证烽火岁月》

5.展览内容

展览以红色货币的产生和发展的历史背景为基础,描述当时的农村经济现象,建立政权的同时坚持发展货币,使红色货币迅速得到推广,一扫旧中国币制混乱的局面,开启了中国货币史的新篇章。也在中国货币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博物馆】【美术馆】,即可获取深圳各大博物馆、美术馆疫情期间参观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展览】可获取深圳近期展览排期等。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第27届深圳国际名酒展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攻略)

2021-11-19

第27届中国(深圳)国际名酒展参观指南

2021-11-19

Boeing737飞行驾驶体验——从这里飞向世界活动详情

2021-11-19

玉•见迭变——中国当代玉质媒介艺术展观展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1-11-19

深圳“贺岁迎祥——悦读故宫”文化创意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1-11-19

2021深圳木星美术馆《黄锐:艺术人生》观展指引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