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展会>>正文

2021深圳购物季之世界之窗“中秋”车展(时间+地点+交通)

2021深圳购物季之世界之窗“中秋”车展

活动时间:

9月19日至20日

活动内容:

『品牌特惠』

宝马、奔驰、一汽奥迪、林肯、沃尔沃、讴歌、特斯拉、奔驰房车、广汽本田、一汽丰田、上汽大众、东风日产、长安马自达、通用别克、斯巴鲁、广汽三菱、江铃福特、比亚迪、极狐汽车、广汽新能源、上汽荣威、广汽传祺、捷途汽车、红旗、WEY、一汽奔腾等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本次车展中纷纷推出限时特价车型、售后保养套餐、金融免息套餐、保险套餐等各类优惠套餐联动钜惠。

『购车100%中奖』

凡在现场订车的客户可参与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奖品有糖果手机、万魔耳机、车载吸尘器、保温壶、行车记录仪、拉杆箱、儿童安全座椅、至高双门小冰箱、养生壶等。

『车GO鹏城 锦鲤有你』

本次车展参与深圳购物季『车GO鹏城 锦鲤有你』活动。抽奖设置2个“锦鲤”名额,每位锦鲤可获奖品总额45888元(包含:包含价值10000元的油卡或者充电卡、价值10000元的基础保养卡、价值10000元的精品大礼包、价值10000元的海上田园旅游套票、价值5888元生活精品套装。

活动地址:

南山区世界之窗

交通方式:

公交站世界之窗站/地铁1号线和地铁2号线世界之窗站(H1出口)/自驾导航世界之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可获取2021深圳中秋节民生信息/交通指引及景区预约入口,活动游玩攻略;发送关键词【核酸】即可获取深圳各大医院机构、社康核酸检测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2年4月份部分延期展会汇总

2022-04-02

2022年春节期间深圳光明区文化展览活动汇总

2022-01-30

敦煌奇遇·光影艺术展 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2-01-18

2022果壳中的宇宙-沉浸式科学艺术展深圳站观展指引

2022-01-18

【在梦游的象】华南首个梦境潜意识与艺术超现实群展观展信息

2022-01-18

2022年深圳ONE PIECE 动画中国巡展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