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参赛资格要求

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将于2023年3月19日举办!

详细信息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报名须知

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参赛资格要求

参赛选手须持有效证件按照各项目的年龄规定进行报名,并保证提交的文件资料真实有效。请参赛者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及训练水平,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加。有以下情形者不予报名:

1.因违反田径竞赛规则和相关赛事规程,被中国田径协会处以禁赛处罚的选手;

2.因违反由组委会及运营单位所承办的各项赛事有关规程,被组委会处以禁赛处罚的选手;

3.关于退役运动员复出参赛的要求,遵照中国田径协会路跑赛事反兴奋剂工作管理办法执行。

疫情防控要求

组委会将根据最新的疫情形势及相关政策,对本次赛事进行动态调整(包括但不限于参赛对象、赛事时间、规模、参赛要求等)。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马拉松】即可获取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报名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何洁深圳演唱会的出行方式一览

2023-08-17

林子祥2023年深圳演唱会时间公布

2023-08-16

2023何洁演唱会深圳站门票价格及购票渠道

2023-08-16

何洁2023深圳演唱会将在哪举办?

2023-08-16

何洁深圳演唱会歌曲清单

2023-08-16

何洁2023年深圳演唱会时间公布

2023-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