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深圳活动>>深圳热门活动>>正文

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报名程序

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将于2023年3月19日举办!

详细信息: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报名须知

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报名程序

报名入口: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马拉松】即可获取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报名入口。

参赛选手登录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阅读并同意相关赛事规程要求,按要求填写真实报名信息,并完成报名费用支付后,等待抽签结果,中签后视为报名成功。待官网报名工作截止后,报名选手可登陆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官方网站查询参赛号码。

注册/登录官方网站→阅读并同意相关赛事规程要求→填写真实报名信息→完成报名费用支付→等待抽签结果→中签(即报名成功)→查询参赛号码。

1.个人报名流程

进入报名系统→注册/登录→在线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名信息不完整、真实、无误无法提交)→在线支付报名费→公布抽签结果(未中签选手退还报名费)→公布参赛号码。

注意事项

(1)报名者必须真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以确保选手能及时收到相关赛事信息。

(2)报名者必须明确接受抽签的报名形式,并认同抽签结果。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马拉松】即可获取2022深圳宝安马拉松报名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何洁深圳演唱会的出行方式一览

2023-08-17

林子祥2023年深圳演唱会时间公布

2023-08-16

2023何洁演唱会深圳站门票价格及购票渠道

2023-08-16

何洁2023深圳演唱会将在哪举办?

2023-08-16

何洁深圳演唱会歌曲清单

2023-08-16

何洁2023年深圳演唱会时间公布

2023-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