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深圳龙华区委宣传部招聘融媒体工作人员

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招聘融媒体工作人员

根据龙华区融媒体事业发展需要,拟采取公开招聘、平等竞争、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办法,面向社会招聘2-3名融媒体工作人员。

招聘具体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媒体技术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好的新闻素养、较强的策划能力和文字撰稿能力;熟悉互联网新闻产品、文化产品,如微博、微信、抖音等。(有作品为佳)

3. 善于整合资源、创意,通过事件、营销、跨界等对内容进行有节奏传播。

4、较熟练掌握图片制作、运用等工具,具有一定的美学基础。(附上设计作品为佳)

5、责任心强,创新意识强,做事认真、高效,可根据事业发展需求转变工作职能。

6、有广电、报纸、新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独立运营推广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者优先。

招聘期限:2019年2月14-20日

到岗时间:3月

简历请发送至 lhrmt@qq.com

咨询电话:0755-23331008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详情

2019-08-23

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聘员5名(附招聘详情)

2019-08-23

深圳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详情

2019-08-23

深圳盐田区南澳办事处招聘工程前期管理岗详情

2019-08-23

深圳市大鹏办事处财务管理中心招聘财务1名(附招聘详情)

2019-08-23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公开招聘社区安全巡查员详情

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