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2019年深圳“精英天下•才博会”中高级人才招聘会详情


“精英天下•才博会”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才博会举办时间

2019年4月14日

才博会举办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

才博会内容

一、名企云集

预计有5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携约3000多个,年薪20万元以上的中高端职位延揽英才。截止目前已吸引了富士康、比亚迪、大族激光、信义汽车玻璃、金拱门、观澜湖高尔夫、京基百纳、赛格集团、深圳机场(集团)、城市安全技术研究院、建安集团、深圳水规院、城建集团、深投文化等众多知名企业参会揽才。

二、专业优质服务

本届大会将为参会企业提供精准人才匹配服务,一对一精准邀约人才,保证为每家本地招聘企业邀约不少于5名中高端人才;此外,还会向参会企业免费提供网络招聘服务,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同时,大会现场将会提供简历筛选、精准邀约、高端猎头、测评咨询、背景调查、人才引进、职业诊断、职业培训、人才测评、职业生涯规划等配套服务,力求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专业服务,促进企业揽才和人才高质量就业。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详情

2019-08-23

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聘员5名(附招聘详情)

2019-08-23

深圳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详情

2019-08-23

深圳盐田区南澳办事处招聘工程前期管理岗详情

2019-08-23

深圳市大鹏办事处财务管理中心招聘财务1名(附招聘详情)

2019-08-23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公开招聘社区安全巡查员详情

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