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深圳坪山区纪委监委面向深圳市内公开选调公务员

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有关规定,经研究,深圳坪山区纪委监委决定面向市内公开选调公务员

选调范围及职位 

一、选调范围 

深圳市党政机关单位在编在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深圳市内跨职组职类转任的,须符合深圳市公务员分类管理交流转任的有关条件规定。 

二、选调职位 

面向市内选调正科级及以下职位5名

微信截图_20190704101938.png

选调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身体健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6月30日后出生),正科级、全日制研究生及特别优秀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9年6月30日后出生); 

二、中共党员; 

三、试用期满并已转正定级,现为本市党政机关正科级及以下公务员;行政执法类和专业技术类公务员报考须符合深圳市公务员分类管理交流转任有关条件规定; 

四、具有较强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五、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六、报名须符合所在单位服务年限要求; 

七、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八、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在受处分期间或者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2、我市聘任制公务员订立固定期限聘任合同且在首次聘任合同期限内的; 

3、按照有关规定,干部在任职试用期内及未满工作服务年限的; 

4、不符合任职要求的其他情况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适宜调动的情形。 

选调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7月25日; 

咨询电话:0755-28339201(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至12:00,下午2:30至5:30); 

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考生将以下材料发至指定电子邮箱,邮箱地址:yangxiaosi@szpsq.gov.cn。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深圳市坪山区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电子版及扫描件; 

2、身份证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及验证证明扫描件; 

4、《公务员身份承诺书》、《计划生育承诺书》扫描件; 

5、任现职级文件扫描件; 

6、如有本人起草撰写的有代表性的文字材料或发表过的文稿,可一并提供。 

二、资格初审 

根据选调条件及报名材料,对报名参加选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反馈资格审查情况。 

三、考试 

经资格初审合格者参加统一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五、组织考察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确定考察对象,到所在单位进行考察。 

六、确定选调人选 

综合考试、体检及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 

有关说明 

报考相关资格条件、工作经历等计算时间,均截至2019年6月30日。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人才招聘】,获取深圳人才招聘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招聘岗位表

2020-03-25

2020深圳龙岗区"春风行动"部分企业招聘信息

2020-03-24

深圳龙岗区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公益招聘会详情(附参与方式)

2020-03-24

深圳中学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包括语文、数学等各学科)

2020-03-24

深圳坪山区防疫期间最新招聘信息汇总

2020-03-24

2020年深圳市房地产和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选聘人员详情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