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深圳市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招聘1名信用管理岗人员(附招聘详情)

根据工作需要,深圳市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考1名信用管理岗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编号岗位名称招聘名额所需资格条件考生户籍备注
性别最高年龄最低学历最低学位所学专业与职位要求有关的其它条件
01信用管理1不限30本科学士信用管理(020306T)  
    经济学(02)
    法学类(0301)
    社会学类(0303)
全日制学历;具有良好的综合协调、组织管理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信用工作经验和文字材料写作经验优先。不限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18岁以上;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符合招考职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年龄时间及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止至2019年8月31日。

有下列情况者,不予接受报名: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接受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8月19日—23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龙岗区政府办公大楼3楼1319室。咨询电话:0755-84827902。

报名人员需备齐以下资料:

1.报名表(点击下载);

2.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证书验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验证证明可从学信网下载打印)。

4.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5.招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证明。

报名人员须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报名。报名者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学历、学位验证证明、无犯罪证明等资料在报名时因客观原因无法提供,可以先签署承诺书(点击下载),在资格复核时提供。

(二)资格初审

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只是对考生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以办理聘用手续时的复审结果为准。

(三)面试

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根据面试成绩分数高低排序,从面试台格的人员中按该职位最终聘用名额等额确定体检人选。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成绩及体检人选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公布。

(四)体检

获得体检资格的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不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或体检中途擅自离开体检场地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体检由考生自行前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时间及体检注意事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资格复核及办理聘用手续

体检合格的人员,由深圳市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进行资格复审,复审通过后办理聘用手续。此次招聘录用的员工需与相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订劳动合同,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派遣到我局工作。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人才招聘】,获取深圳人才招聘最新消息

详细信息:2019深圳各区人才招聘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招聘岗位表

2020-03-25

2020深圳龙岗区"春风行动"部分企业招聘信息

2020-03-24

深圳龙岗区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公益招聘会详情(附参与方式)

2020-03-24

深圳中学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包括语文、数学等各学科)

2020-03-24

深圳坪山区防疫期间最新招聘信息汇总

2020-03-24

2020年深圳市房地产和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选聘人员详情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