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固体废物与物理环境研究组2019年9月招聘详情

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固体废物与物理环境研究组2019年9月招聘详情

一、单位介绍

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87年,是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大气、水和土壤环境基础研究、生态环境研究、环境规划与管理、固体废物研究与管理和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工作,致力于为政府环境管理和决策提供技术支撑,为经济建设和企业管理提供技术咨询,是国家环境保护饮用水水源地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和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深圳市高层次科技人员高度密集的科研单位之一。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人员主要从事环境保护相关的研究以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工作。

二、拟招聘岗位及其要求

招聘岗位:技术人员(固废组)

招聘人数:2人

招聘要求:

(1)固体废物治理相关专业2名,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考虑。

(2)应届毕业生或社会工作人员均可。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截止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15日。

2.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电子邮件主题:姓名+学校+学历+所学专业+技术人员(固废组)

提交材料:本人简历1份。简历以PDF或Word的形式附上,名称与电子邮件主题相同。

招聘邮箱:chenyanyu@meeb.sz.gov.cn

3.咨询电话:0755-25980478

(二)综合能力考试

根据简历收集情况,将于近期进行综合能力考试。采取面试和笔试的方式进行,择优录取。将会以邮件及电话通知参加综合能力考试人员。

(三)体检

综合能力考试合格者须参加体检。体检项目、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四)试用期考核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试用期考核,考核期为3个月。从应聘者的工作作风、道德品质、业务能力、人际关系、特长发挥等多方面考察应聘者是否适合我院的科研工作。

(五)聘用

根据体检、实习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备案审批后,按规定办理有关录用手续。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期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者,不予聘用。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到招聘邮箱,经筛选合格者,我院将通知其面试。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人才招聘】,获取深圳人才招聘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招聘岗位表

2020-03-25

2020深圳龙岗区"春风行动"部分企业招聘信息

2020-03-24

深圳龙岗区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公益招聘会详情(附参与方式)

2020-03-24

深圳中学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包括语文、数学等各学科)

2020-03-24

深圳坪山区防疫期间最新招聘信息汇总

2020-03-24

2020年深圳市房地产和城市建设发展研究中心选聘人员详情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