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深圳龙岗区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公益招聘会详情(附参与方式)

为加大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就业服务力度,帮助区内重点企业缓解用工紧缺问题,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2020年3月24日—4月10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将举办“春风行动”网络公益招聘会。

招聘企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已达51家,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等行业,涵盖国高企业、上市公司、知名国企等,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55个,需求3000余人,涉及产品研发、会计、电工、质检员等30多个工种。

参与方式

“春风行动”网络公益招聘会通过“中南招聘网”在线发布岗位信息,实现企业和求职者不见面沟通,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的求职招聘需求。(招聘会参与入口见文末提示)

据悉,针对区内企业用工紧缺情况,区人力资源局及时调整招聘模式,适时举办“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破解特殊时期无法举办现场招聘会的困局,帮助企业解决招工不便的难题。网络招聘提供了简历筛选、人才匹配、在线沟通等功能,提高了企业与求职者的沟通效率,减少双方时间成本,避免现场招聘会人群聚集的潜在风险。同时,网络平台还设立了客服专员,一对一引导求职者通过网络寻聘,免费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岗位匹配、疑问解答等服务。

参与入口

广大求职者可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招聘】,即可获取龙岗区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公益招聘会参与入口,2020年深圳市重点企业网络招聘会入口还可以点击下载查看重点企业招聘岗位详情、百强企业招聘岗位详情以及求职简历表,还可以获取深圳各区网上招聘会入口、及招聘相关的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光明区马田街道办事处机2020年4月公开招聘一般类岗位专干详情

2020-04-24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公开选聘特聘专干详情

2020-04-24

深圳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和玉塘街道办事处2020年4月联合招聘详情

2020-04-23

深圳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公开选聘1名特聘岗位专干

2020-04-23

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2020年4月公开招聘详情

2020-04-23

深圳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2020年4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详情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