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2020深圳南山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4名党建组织员详情

据最新消息,深圳市南山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党建组织员14名。

2020深圳南山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4名党建组织员详情

一、招聘条件

(一)中共党员,党性观念强,热爱党建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年龄 35 周岁以下( 1985 年 7 月 31 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需于 2020 年 8 月 31 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

(三)身体健康;

(四)同等条件下,有基层党务工作经历、擅长综合策划、沟通协调、材料撰写的,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3日-8月5日

2.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发至电子邮箱:westernhr@jobems.com,邮件主题:报考党建组织员+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

3.报名材料:

(1)《深圳市南山区党建组织员报名登记表》1份(点击下载);

(2)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

(3)党员身份证明资料(所在党组织开具的证明或流动党员活动证或党费证)复印件1份;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可提供《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

(5)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红底照片;

(6)深圳户籍的,须提供户口本复印件;非深户籍在深工作的,须提供在深一年以上社保缴交清单;

(7)所获荣誉证书扫描件;

(8)发表的文章等其他材料。

(二)笔试

笔试不指定书籍,不进行任何形式的培训,基本内容为党建工作基本知识。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报考不收取考务费,为避免随意或恶意报名,对填报信息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进行笔试资格审核。同时,鉴于疫情防控期间笔试场地有限,为限制聚集规模,如报名人数较多,将从报考人员学历学位、所学专业、个人简历等方面确定笔试人员名单,笔试人数不超过所报岗位拟聘用人数的15倍;如果报名人数较少,未达到岗位拟聘用人数的15倍,则全部确定为笔试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将提前通过短信通知,笔试人员凭短信和身份证参加笔试;未通过资格审核的,不另行通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参加笔试人员必须配合出示“i深圳健康码”或“粤康码”,并扫描“行程码”。不配合现场相关检查或存在健康风险的,经工作人员确定将取消笔试资格。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名额1:3比例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员将通过短信通知,面试人员凭短信和身份证参加;未进入面试的,不另行通知。

(四)资格审查

按照笔试成绩占40%和面试成绩占60%计算总成绩,根据岗位需要,结合总成绩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对拟聘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审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原件(非深户籍在深工作的,须提供在深一年以上社保缴交清单) ;审核人事档案,核实年龄、学历、政治面貌、工作经历等基本信息;审查政治表现,如有违反党纪和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等情形的,一律不得聘用。

(五)体检

对资格审查通过的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如体检不合格,依次递补,直到取足名额。

(六)公示

体检通过后,拟聘人员名单在深圳市西部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网站公示7天。

(七)聘用管理

1.聘用。由第三方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上岗培 训合格后统- -派驻到产业园区、商务楼宇、商圈市场和规模较大的非公有制企业、社会组织等领域,专职从事两新党建工作。

2.待遇。按照职位对应的职级档次确定工资福利待遇,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年薪一般不少 于11万元(税前,含五险一金),有良好晋升通道和发展空间。

3.试用期管理。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内如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不能胜任工作或有违法违纪违规等情形的,予以解聘。

三、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所填报资料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

(二)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不保留聘用资格。

(三)应聘人员应提供准确的手机联络方式,确保随时可联系,否则造成的后果由其本人自行承担。

(四)本公告由深圳市西部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人:

邓先生,电话: 0755-86218560

朱小姐,电话: 0755-86218504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招聘】,获取深圳各区网上招聘会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51213595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南山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4名党建组织员详情

2020-08-03

深圳福田区第八幼儿园2020年7月公开招聘教职工详情

2020-08-03

深圳盐田区2020年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共事务辅助员(要求+报名)

2020-08-03

深圳盐田区2020年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常设岗位工作人员详情

2020-08-03

深圳市教育局直属深圳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对象+要求+报名)

2020-08-03

深圳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公开选聘特聘专干详情

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