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2020年深圳盐田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详情

2020年深圳盐田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详情

时间:9月23日(星期三)上午9-12时

地点:深盐路2158号人力资源大楼2楼

一、招聘派驻盐田区纪委看护队队员

岗位:盐田区纪委看护队员(盐田公安分局巡警大队负责日常工作及管理)

资格条件:

1、男,人数:20人,年龄18至30周岁(2002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170CM及以上,体检合格(经区级或以上人民医院体检合格),高中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

2、女,人数:2至3人,年龄18至30周岁(2002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165CM及以上,形象好,体检合格(经区级或以上人民医院体检合格),高中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

3、经公安机关政审合格,具备保密职业操守,应同聘用单位签订保密协议。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无违法犯罪记录。

5、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感强,热爱基层日常业务管理工作。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工资待遇:

1、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岗位补助+值班补助+加班费。

2、按照《劳动法》规定购买养老保险、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每月每人平均上班26天。每天工作8小时,可根据工作需要,调整和安排队员的休息、休假时间。

4、包吃包住,平均每月综合工资(含年终绩效考核奖)净收入人民币6000至6500元。

5、岗位竞升空间大,入职后工作优秀,表现突出,能力出众的,优先推荐报考深圳辅警。

二、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招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

1.需有深圳户口或持有居住证(省外户籍);

2.年龄需18周岁以上,24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年龄放宽至26周岁;

3.招录对象要求身心健康,政治合格,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月薪8000以上,享受现役军人同等政治荣誉。

三、区应急管理局招盐田区森林消防大队队员

1.政治素质好、热爱森林、遵守纪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记录。年满18周岁-35周岁,初中以上学历,户籍不限,专业不限,身高1.70以上;其中森林消防等退役军人、警察学院、专业技能人员可以优先录用,条件可以适当放宽。要求能够适应长时间值班制度,以执行紧急救援任务,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

2.统一办理“五险一金”并同时为聘用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个人年收入到手约7.5万元。提供工作期间的住宿、伙食、服装、被装等,工作时间实行24小时值守,每个月休息4天。

四、深圳市超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一)电工/设备维护专员:身体健康,年龄在45岁以下;具备工程或电气技术中专或大专学历,有1年以上电工相关经历和持有电工证优先考虑;会强弱电,动手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协调配合及服务意识强。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公司,厂部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所属设备安全运行,全面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生产任务;发生事故及时报告,积极处理,发现隐患要积极处理,不能处理的要及时上报;执行设备操作,维护,检修规程;熟悉高低压配电柜、变频器等电力设备优先。

(二)技术服务工程师(柴油车SCR系统):中专以上汽修相关专业;三年以汽车维修经验,熟练掌握柴油车尾气处理系统SCR的原理和维修,懂得各种柴油车辆的构造原理和特性,丰富的汽车底盘、发动机、电路维修工作经验,有驾照者优先;待人诚实可信,具有亲和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动手能力强;能适应经常出差,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岗位职责 :专业人员职位,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负责产品的售前支持、方案编写、产品演示;参与培训用户,提供现场指导等售后技术支持工作;配合销售做好产品市场推广;技术应用的推广、培训。

(三)行政司机:B牌以上驾照;懂得商务接待礼仪,有相关经验或部队退伍优先考虑;熟悉深圳市及周边交通路况,具备优秀的驾驶技术;人品端正,身体健康,责任心强,积极主动,踏实稳重,无不良嗜好。岗位职责:领导的接送,车辆清洁、维修及保养等;保证行驶车辆的安全,自觉尊守交通法规,节约油耗,降低车辆维修、保养成本;协助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任务。

(四)厨师:初中以上学历,20-45岁之间;三年以上厨师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会做潮州菜,有厨师证者优先。岗位职责:负责对各种食品的烹调工作,保证食品质量;负责检查厨房内的清洁卫生与安全;请领厨房内所需的食品原料及一切使用工具与消耗品;精打细算,重视成本核算,降低食品成本,做到价廉质优。

五、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1.收派员: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优先;年龄18-42周岁,非全收派员18-45周岁。薪酬待遇:计提工资,多劳多得。福利:带薪年假、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部门活动、配发单车、免费公寓、宽广职业发展空间。工作内容:按照公司要求,安全、快捷、准确的完成日常收派件工作;客户维护,月结款回收。

2.客服代表:高中/中专学历;工作态度积极,认真负责,服务意识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普通话标准,音色佳,表达感染力强,思维活跃。福利待遇:4000-8000元,绩效工资,月休8天,带薪年假、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部门活动、良好的办公环境、宽广职业发展空间等。工作内容:受理跟进内部问题件,做好承上接下的桥梁工作, 确保信息的及时传达与保密;受理非一次可解决的问题的跟进;高效、及时解决客户问题,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

3.仓管员:大专或以上学历;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为人诚信,具备基础沟通技巧,有初步管理方面的知识;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敬业,正直,诚信;服从顺丰公司内部岗位调配,服从管理;身体健康。福利待遇:5000-7000;五险一金、月休6天、带薪年假、绩优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员工培训等。岗位职责:物料的入库、检验、理货、拣货、出库操作;仓库货物的分类、摆放位置、进出、库存及损耗等情况;仓库日常事务管理(6S要求);仓管岗位是我公司人才发展储备库,具有较多发展机会。

六、大梅沙奥特莱斯

1.防损员:中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商场防损工作经验,退伍军人优先考虑;具备较强的军事素质,能参与队列训练;具有一定的防盗经验,能较好地处理突发事件;熟悉商场运作流程和各种安全设备的使用和性能。薪资:5000-6000元。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安全保卫和消防工作;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隐患、漏洞的治理;负责公司的治安保卫工作,防范和打击各种危害公司财产和人身伤害的不法行为,参与对公司紧急事件的处置工作;负责购物中心消防安全监督工作;定期进行防火安全检查,发现火灾隐患,立即整改或向公司报告处理;管理好本购物广场的消防器材、设备、设施,并定期进行检查、维修保养,使其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防止消防器材、设备、设施被挪作它用。

七、深圳市鹏广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1.安保人员:高中以上学历,为人踏实稳重,身体健康,无纹身,有安保证优先。

2.客服人员:大专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待人接物礼仪,善于沟通交流。

3.工程人员:中专以上学历,制冷,给排水系统专业人员,有电工操作证,有深圳工程类等级证件优先考虑。

4.工程主管:有物业前期介入工作经验,大专以上学历,有电工操作证,及深圳工程类等级证件。

5.礼宾员:女生身高168cm以上,男生身高180cm以上,形象气质佳,有礼仪类的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公司包食宿、购买五险一金,生日活动,节假日礼品,年终员工体检,员工旅游。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招聘】,获取深圳各区网上招聘会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项目建筑设计专家库专家征集详情

2021-05-18

深圳鹏城技师学院2021年公开选聘编制工作人员详情

2021-05-18

2021年深圳职业技能竞赛专家征集详情

2021-05-18

深圳大鹏新区公办中小学赴广州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详情

2021-05-14

2021年深圳龙岗区森林消防大队专职消防员公开招聘详情

2021-05-13

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2021年5月一般类岗位专干公开招聘详情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