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深圳盐田区教育系统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应届毕业生线上面谈详情

根据《深圳市盐田区教育系统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相关规定,资格预审环节已结束,现将深圳市盐田区教育系统2020年秋季赴外招聘应届毕业生线上面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详情

一、进入面谈人员

详见深圳市盐田区教育系统2020年秋季赴外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进入线上面谈人员名单.pdf

二、面谈有关事项

(一)面谈时间: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具体时间段以电话通知为准,请保持通讯正常。

(二)采用线上面谈方式。

(三)面谈形式为非结构化,每名考生面谈时间不超过3分钟。主要采取自我陈述、问答交流方式,对考生政治思想、专业素养、职位匹配、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请注意,面谈岗位中——英语、音乐、体育专业素质测试的器材需要自行准备,请相关岗位的考生提前准备好。

(四)进入后续面试环节的人员名单将在面谈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于深圳盐田政府在线网站(www.yantian.gov.cn)公布。

(五)请考生提前准备个人身份证,保持电话和网络畅通,按规定时间参加线上面谈。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线上面谈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咨询电话:0755—25228531。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招聘】,获取深圳各区网上招聘会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鹏城技师学院2021年公开选聘编制工作人员详情

2021-05-18

2021年深圳职业技能竞赛专家征集详情

2021-05-18

深圳大鹏新区公办中小学赴广州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详情

2021-05-14

2021年深圳龙岗区森林消防大队专职消防员公开招聘详情

2021-05-13

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2021年5月一般类岗位专干公开招聘详情

2021-05-12

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业技术员额工作人员招聘详情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