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2021年深圳市紧缺专业公务员公开调任范围和条件

为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务员调任规定》等,决定面向全国公开调任一批紧缺专业人才到深圳市的市、区专业部门和街道任职。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市面向全国公开调任紧缺专业公务员详情

2021年深圳市紧缺专业公务员公开调任范围和条件

一、调任范围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在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其它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二、调任条件

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务员调任规定》等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遵纪守法,道德品行良好,具有胜任工作的基本素质、文化水平和专业素养,勤奋敬业、实绩突出。

2.在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其它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担任与拟调任职务职级相当的职务且具有相关领域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聘任相关领域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年以上;或者已聘任相关领域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调任四级调研员(四级高级主办)年龄不超过45周岁;调任科级领导职务年龄不超过40周岁。

4.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以上学位(详见附件1职位表所列学历学位条件)。

5.全日制大学本科或研究生所学专业为相关紧缺专业(详见附件1职位表所列专业条件),目前从事相关行业且已满3年。

6.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规定的工作年限;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7.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调任职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工作经历年限、任职经历年限和年龄的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12月31日,现任职务以报名时的任职为准。

三、不得参加公开调任的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6.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7.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8.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9.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10.按照有关规定未达最低服务年限或试用期未满的;

11.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务员】,获取2021深圳市紧缺专业公务员公开调任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315344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2021年7月公开招聘5名编外工作人员(招考条件+招考方式)

2021-07-15

深圳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2021年7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详情

2021-07-15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6名(条件+报名)

2021-07-15

深圳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2021年7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7名(条件+程序)

2021-07-14

深圳罗湖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238名(条件+要求+程序)

2021-07-14

深圳光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21年7月公开招聘一般专干详情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