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21年面向全市公开选调教研员详情

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是深圳市教育局直属机构,是市财政全额财政拨款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和职员岗位空缺情况,现面向全市公开选调教研员。

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21年面向全市公开选调教研员详情

一、招聘职位

选调教研员6名

具体岗位及条件要求见《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21年面向全市公开选调教研员计划表》(点击下载)。

二、招聘范围

全市范围内符合岗位条件的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含区教研员)。

三、资格条件

(一)必备的基本条件

1.师德师风获得业界同行的一致好评。

2.通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3.具有中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资格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资格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

4.具有教师资格证书,从事教学、教研工作累计6年以上,报考中学学段和高中学段的教研员要有高中学段完整教学经历;报考初中学段的教研员要有初中学段完整教学经历。

5.区教研员报名还需符合以下条件:近5年主持市级及以上规划课题1项,且在核心期刊发表教育教学研究论文3篇(第一作者)。

(二)符合必备基本条件之外,还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有学校学科组长或备课组长、年级长、学校中层干部的工作经历。

2.省、市或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3.获得深圳市教师技能赛或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或深圳市高考模拟命题比赛一等奖,或其他本学科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教学技能赛事上获一等奖以上奖项;或取得省、市级以上教育科研成果奖。

4.参加过省、市级相关学科考试命题工作。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察或纪检监察机关审查的。

2.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或组织处理所规定的限制期内的。

3.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4.近3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不称职(不合格)情况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公开选调工作按以下程序进行:

1.发布公告。

2.自荐报名。

3.资格审查。

4.适岗能力测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根据总成绩得分的高低,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5.上报审批。

6.体检、组织考察。

7.聘任前公示、报市教育局审批。

8.办理调动手续。

因拟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在公示期间因投诉被取消聘用资格、自愿放弃等情形空出选调名额,按总成绩排名顺次递补。

五、报名及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截止时间为1月31日下午18:00。

(二)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或PDF格式扫描文件以文件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电子邮箱(szjky@sz.edu.cn)进行报名,邮件主题按“报名职位+本人姓名”的格式命名。

(三)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应包含以下内容:

1.报名表(点击下载);

2.报名汇总表(点击下载);

3.本人身份证;

4.学历学位证书;

5.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6.近3年年度考核情况;

7.岗位条件要求的教学经历证明;

8.岗位条件要求的荣誉证书(比赛、命题及教育科研成果);

9.区教研员必须提供岗位条件要求的课题和论文(课题需提供立项证书和结题证书,论文需提供发表刊物封面、封底、目录)。

其中1-2项提供电子版,3-9项提供PDF格式扫描文件。

(四)评审小组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通过的将电话通知应聘者前来笔试和面试。

(五)有关事项公布和相关表格下载请登陆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http://www.szjky.edu.cn),请密切留意。咨询电话:0755-25911869,0755-25913302。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开选调工作设立举报电话0755-25876735,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有未尽事宜,将以补充公告及时通知。

六、报名者健康管理

根据相关文件的防疫要求,如报名者通过评审小组资格初审,笔试及面试当天须提供“深i您”绿色健康码(生成流程:进入微信—搜索“深i您”小程序—选择“自主申报”—获取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卡(生成流程:进入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在“国务院客户端”选择“防疫行程卡”—通过验证获取行程卡),并如实填写14天内《健康信息申报表》(点击下载),于笔试及面试当日提交至工作人员。

请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上述健康管理资料齐全,方可进入候考室。笔试及面试14天内出现过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有境外(含港澳台地区)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深i您”健康码为红码的报名者,考试当天还须提供应聘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能提供相关证明的,不得进入候考室。

本公告由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负责解释。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招聘】,获取深圳各区网上招聘会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51213595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2021年7月公开招聘5名编外工作人员(招考条件+招考方式)

2021-07-15

深圳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2021年7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详情

2021-07-15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6名(条件+报名)

2021-07-15

深圳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2021年7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7名(条件+程序)

2021-07-14

深圳罗湖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238名(条件+要求+程序)

2021-07-14

深圳光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21年7月公开招聘一般专干详情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