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2021深圳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招聘4名(岗位+条件+程序)

因业务发展需要,深圳市坪山区妇幼保健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

2021深圳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招聘详情

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详见《深圳市坪山区妇幼保健院招聘岗位表》(见文末)。

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符合本公告岗位表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6.年龄限制:截至2021年6月30日,户籍不限;

7.其它条件具体详见《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岗位表》(见文末)。

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招满为止。

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情况,结合岗位要求,将报名所需材料扫描件电子版一并压缩(文件名称请按“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联系人:人事科罗老师,邮箱:1256551052@qq.com,电话:0755-28799260)。

(二)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确认签名的《深圳市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应聘报名表》(见文末);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证书及学历验证证明复印件;

(4)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

(5)计划生育承诺书;

(6)证明本人符合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其他材料。

以上证件验原件收复印件。

报名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有效,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将取消聘用资格。

医院人事科对应聘人员提供的岗位所需相关证件原件进行查验,初审通过者我们将电话通知后续考核安排。  

考核

符合资格的人员将进入现场面试或视频面试,现场面试成绩和技能考核分别占比50%、视频面试成绩占比100%,届时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告知入围人员相关事宜。另外,参与现场面试人员面试前一天需把粤康码、行程码及一周内的核酸结果阴性报告发给人事科罗老师。

公示

通过考核的拟聘人员,院内公示3天。

聘用

拟招聘人员经公示,没有投诉、经查投诉不实或投诉属实但不影响录用,且不违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的,将由医院人事科为其办理聘用手续;如拟招聘人员因个人原因放弃录用,经研究同意,可按同一岗位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的顺序进行替补,总成绩低于60分不予替补,待遇按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相关附件

附件1-儿童保健科人才引进计划表

附件2-深圳市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应聘报名表

附件3-计划生育承诺书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招聘】,获取2021年深圳各区网上招聘会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广东省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咨询电话

2021-12-01

2022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各考区咨询电话汇总

2021-12-01

广东省2022年公务员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1-12-01

2022广东省公务员考试招考程序(时间+注册+缴费)

2021-12-01

广东省2022年公务员考试报考条件

2021-12-01

2022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招考对象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