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广东省2022年公务员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规定等法律法规,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组织实施2022年全省各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下同)考试录用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下同)工作。

详细信息: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详情

广东省2022年公务员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21天内无境外旅居史、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区>旅居史),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报考者可正常参加考试。

不能参加考试的人员:

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②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③“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报考者;

④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区)旅居史的报考者;

⑤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报考者。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福田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面试考核

2023-07-25

深圳福田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教师招聘线下资格审核与面试

2023-07-25

2023年7月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招聘3名员工

2023-07-25

2023深圳福田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招聘教师146人,面向应届毕业生

2023-07-24

深圳龙岗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教师招聘线下资格审核和面试安排

2023-07-24

深圳福田区事业单位辅助岗和社区专职工作者资格考核内容选用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