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人才招聘>>正文

2023深圳市服务“双区”建设 专项招录紧缺专业公务员面试事项

《深圳市2023年服务“双区”建设专项招录紧缺专业公务员公告》发布,本次计划招录公务员805名。

详细信息:深圳市2023年服务“双区”建设 专项招录紧缺专业公务员805人

2023深圳市服务“双区”建设 专项招录紧缺专业公务员面试事项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的人数,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人数1:3比例确定。

笔试、资格初审、体能测评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二)面试安排

面试地点设在深圳市。

面试的具体安排及有关要求将在深圳组工在线网站公布。

(三)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

若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专业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确定名次。上述成绩均相同的,采取加试方式确定排名,具体加试办法另行确定。

招录机关根据职位需要,经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可在面试前后对报考者进行心理素质测评,测评结果作为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的重要参考。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招聘】获取查阅具体的招录机关、职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及报名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福田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面试考核

2023-07-25

深圳福田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教师招聘线下资格审核与面试

2023-07-25

2023年7月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招聘3名员工

2023-07-25

2023深圳福田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招聘教师146人,面向应届毕业生

2023-07-24

深圳龙岗区区属公办中小学教师招聘线下资格审核和面试安排

2023-07-24

深圳福田区事业单位辅助岗和社区专职工作者资格考核内容选用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