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提醒>>正文

疫情期间到深圳梧桐山需要预约吗

疫情期间到深圳梧桐山需要预约吗

不需要的。

深圳梧桐山风景区已于3月24日全面开放,大望片区的西北门入口已开放进入,景区全面对公众恢复服务。

仙桐体育公园攀岩区已于3月25日正式恢复开放。

详细信息:2020深圳梧桐山公园已全面开放(附开放时间+入园指南)

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入园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进入景区须佩戴口罩,有咳嗽、发烧等不适者请勿进入景区,及早就医;

2. 进入景区不聚集,游人之间需要保持2米以上间隔距离,严禁跳广场舞等各类人群聚集活动,请不要在人群聚集区域逗留;

3. 避免拥挤,请错峰出行;

4. 做好个人登山和安全防护工作,勿接触野生动物;

5.请文明登山游园,清明节期间严禁到景区辖区内坟场(墓园)祭祀。

自梧桐山风景区全面恢复开放,一周内便发生了3起游客迷路事故。请广大游客行登山道,切勿进入未开发区域登山远足,避免意外发生。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鹏新区2020年节水好家庭报名流程

2020-04-25

微信支付如何解绑个人身份信息(附图解)

2020-04-25

疫情期间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五一假期入园注意事项

2020-04-24

深圳马峦山郊野公园五一期间各入口停车安排

2020-04-24

疫情期间深圳大运中心主体育场足球场入场须知

2020-04-23

2020深圳南头古城内文物景点暂停对外开放详情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