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提醒>>正文

2020深圳公安国庆中秋小长假出行温馨提示

2020深圳公安国庆中秋小长假出行温馨提示

一、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平安出行

广大市民朋友们应密切关注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在出行游玩时要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多通风。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游览景区时,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就餐时拉开桌椅间距,使用公筷公勺。

二、错峰出行,利人利己

请广大市民朋友错峰出行,出行前查看导航地图和交警部门交通提示信息,合理安排出行线路和时间。如遇车辆缓行,请司机朋友们耐心等待,依次排队,切莫占用应急车道,以免影响救援车辆通过。前往城区商圈及景区的市民朋友们,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三、假日常会友,开车勿喝酒

饮酒会导致驾驶反应迟钝,判断失准、控制车辆能力大幅下降。为了您和家人安全,请务必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深圳公安时刻在岗,交警部门也会继续“零容忍”严查酒驾。

四、警惕酒店附近WiFi钓鱼诈骗

假期出游,很多人到酒店或饭店都会连店家的WiFi上网,殊不知在这些免费WiFi的背后很可能蹲着黑客,以同名WiFi形式诱骗你接入他搭设的虚假WiFi网络,盗取你手机上的银行账号密码、手机支付短信、照片、视频等各种信息。在外出游时,要提高警惕,尽量不要在未知WiFi下进行转账、汇款等操作。

相关文章

2020深圳中秋十一国庆长假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国庆】,获取中秋国庆假期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1616255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5月19日深圳停电计划(时间+范围)

2021-05-18

2021年5月19日深圳停水地点+时间段

2021-05-18

2021年5月18日深圳计划停电通知

2021-05-17

2021年5月18日深圳停水地点+时间段

2021-05-17

2021年5月17日深圳停水地点+时间段

2021-05-17

2021年5月17日深圳停电计划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