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提醒>>正文

2021考研报名重复支付报考费应该如何才能申请退费?

考生如何申请报考费退费?

截止10月31日网报结束前取消报名的、由于系统或者网络原因造成的同一订单号(或报名号)重复支付的,研招报名结束后会统一安排退费,请耐心等待,感谢理解和支持!

考生注意事项:

退费款项将原路返回你报名支付时使用的支付宝账户或者银行卡,请保证账户的有效状态,切勿注销交费账户。

温馨提醒

由于各银行系统的差异或网络稳定因素,有可能不能及时反馈交费是否成功。

如何判断网报是否已成功缴费?

(1)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到研招网报名系统中查询缴费标志是否已变更为已缴费。

(2)查看银行卡消费记录,已扣费即已成功缴费,特殊情况下,研招网状态可能没有变为已缴费状态,请考生不用担心。

(3)查阅报考点所在省市区发布的信息,获取咨询方式。

便民提醒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考研】,获取2021年考研最新消息

考研.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5月19日深圳停电计划(时间+范围)

2021-05-18

2021年5月19日深圳停水地点+时间段

2021-05-18

2021年5月18日深圳计划停电通知

2021-05-17

2021年5月18日深圳停水地点+时间段

2021-05-17

2021年5月17日深圳停水地点+时间段

2021-05-17

2021年5月17日深圳停电计划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