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提醒>>正文

2021深圳宝安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就诊注意事项

2021深圳宝安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就诊注意事项

做好个人防护

来医院请务必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及时进行手消毒;在医院入口进行扫码、安检及测体温;当医务人员询问流行病学史,请如实告知。

按预约时段提前取号

为减少医院人流聚集,非急诊和重症不予加号;请尽量在预约时段前1小时内取号,不要过早到医院。

这些情况需要到发热门诊就诊

体温37.3℃或以上;

21天内有境外及国内高风险地区(包括香港、台湾地区)旅居史,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

21天内曾接触过来自境外及国内高风险地区(包括香港、台湾地区)的发热伴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21天内接触过确诊新冠肺炎患者;

周围人群集中(2例及以上)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

来自城市包含中高风险地区,且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症状的患者。

发热门诊方位指引图

这些患者来医院需提供三天内核酸检测情况

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以及需多次复诊的患者如需进行治疗和操作,需出示三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内镜检查(如胃肠镜检查)患者需出示三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面部等需要摘除口罩的门诊手术患者需出示三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另外,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需先进行核酸检测或提供三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酸检测采样

采样时间:通常情况下为8:00-12:00,14:30-17:30

采样地点:门诊楼前广场核酸采样点

住院和陪护

新住院患者必须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中高风险地区来深人员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办理住院手续;急诊入院患者及家属须遵守防疫要求未经允许不得进入住院楼。

住院病区谢绝探视,鼓励通过电话、视频进行探视。

非必要不陪护,必须陪护时仅限一人。

陪护人员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办理陪护手续,进入病区需出示本人“陪护证”或者“手腕带”。

已出院的患者,复诊、换药、拆线等治疗需到门诊进行。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挂号】可获取深圳各大医院预约挂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坪山区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时间+开放对象

2021-12-03

深圳坪山区8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对外开放相关要求

2021-12-03

深圳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在哪里(附交通指引)

2021-11-25

2021深圳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场地对外开放调整详情(11月18日起)

2021-11-18

2021深圳湾体育中心游泳馆闭馆详情(11月20日)

2021-11-17

深圳光明区图书馆楼村三月风图书馆恢复正常开馆详情2021(附开放时间)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