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2019深圳元旦旅游攻略

2018已经进入尾声,随着2019放假时间表的出炉,2019年放假时间安排表(附拼假攻略)深圳的朋友们可以安排下明年的假期出游计划了。

元旦放假安排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放假,2018年12月29日周六正常上班。

元旦假期只有三天,深圳的朋友可以选择周边游

【广州】

广州塔

广州塔是一座集旅游观光、餐饮、文化娱乐和环保科普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大型景观建筑,她集合了当代工程设计和施工最新技术,承接了广州这座历史古城2000多年的文化,向世人展示了腾飞的广州、挑战自我、面向世界的视野和气魄。  广州塔矗立在广州城市新中轴线与珠江景观线的交汇处,与海心沙亚运公园和珠江新城隔江相望,与广州歌剧院、广东省博物馆、广州图书馆、广州第二少年宫四大 文化建筑遥相呼应,是广州新的制高点。她在鳞次栉比的中国超高建筑中独占魁首,其塔体高约450米,天线桅杆高150米,以总高度600米占据世界第一至 高电视塔的地位。  

营业时间:9:30--22:30  

门票:150元起  

广州塔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西路222号

交通指引

1、乘坐广州地铁3号线至广州塔站下

2、乘坐地铁APM(珠江旅客输送系统)至广州塔站下

3、乘262路、468路、旅游观光1线等公交至广州塔西站

岭南印象园

岭南印象园是广州一处体现老广州民居特色的文化园林。这里突出原生态的岭南文化和乡土景观,复原了过去岭南民间繁荣的生活场景。满足了现代都市居民不断增长的文化溯源、访古寻幽、复归田园的旅游需求,并成为以岭南建筑完整、民间文化深厚、田园乡村风情浓郁,融文化溯源、旅游观光、乡村度假、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大观园。  

岭南印象园是现代人了解岭南古文化的课堂,岭南人回味本土文化的沃土,外地人短时间了解岭南文化的窗口,满足了广大游客一天感受岭南民间千年文化的心愿。岭南印象园内有大型原生态技艺表演新版“印象岭南”观看。  

门票价格:

全票价60元/张。学生、教师凭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教师证)按40元/人购票,每证限购门票一张。

1.2米至1.5米(不含1.5米)的儿童,60岁至69岁老人及现役解放军凭有效证件半票。

身高1.2米(不含1.2米)以下免票,70岁以上老人或残疾人士凭有效证件免票。  

公交车指南:坐公交车直达“岭南印象园”站点

【连州】

探秘溶洞

连州地下银河是一个亚热带喀斯特地貌的典型巨型天然石灰岩溶洞。该溶洞是因2亿年前的地壳运动而形成。洞内有无数千姿百态,瑰丽多彩的钟乳石。水陆两游的连州地下河,以其恢宏的气势、壮丽的景观和独特的组合,堪称岭南一绝,深受游人赞誉。 

12月31日,享受着天然石灰岩溶洞带给自己的奇思妙想,冥想着很久很久以前或者后来的后来,自己?岩洞?以别样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何尝不可? 

门票信息:成人票,119 元

交通指引

自驾:深圳—莞深高速—广惠高速—广清高速—清连高速—连州出口

2019元旦高速不免费,出游请注意(附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

市内交通:

州市区---连州地下河:

乘坐连州汽车站--东陂(丰阳)的中巴车,在连州地下河路口下(票价5元),半小时一班,在市区途经北湖路、番禺路、连州中学,大家可选择较近的乘车点乘车。

连州地下河路口到景区有两公里的距离,可选择走路(20-30分钟)或乘坐摩的(5元)进景区。在连州市区包车到连州地下河景区60-80元左右。

发车时间:

连州-龙潭:7:00 14:30 16:20

龙潭-连州:7:30 15:00 17:00

除此之外,元旦如果拼假三天(2日、3日、4日连请3天,加上周末,秒变8天小长假)。2019年放假时间安排表(附拼假攻略)

那可以选择国内长途旅游,或者出国游。为自己的2018画上圆满的句号

【国内

哈尔滨

元旦假期相对短暂,但感受冰天雪地的景色也是很多游客的冬季出游首选。哈尔滨是一座极具魅力的现代化都市,由于地理环境和独特的文化栖息,它被人们称为“冰城”。如果你也喜欢雪,那就去哈尔滨吧!每年冰雪大世界的冰上奇迹都让这座星球失了颜色。

【国外】

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就像一位妙龄少女,初见便已倾心;又像是一个饱经沧桑的妇人,有着岁月的痕迹和属于她的故事。这里有暖暖的风,有清新美丽的高山茶园,有虔诚信仰的佛教徒,有浪漫的小火车......它就像是失落中的世界,有太多的未知。

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良性退出指引(原文)

2019-04-02

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需要居住证吗?

2019-04-02

深圳盐田区为60岁以上老人上门服务事项清单

2019-04-01

深圳盐田区54项服务事项实现上门服务(附事项清单)

2019-04-01

广东出入境办证系统维护详情

2019-03-29

国内柴汽油价格因增值税税率调整价格下调

2019-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