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全市第三条自动化潮汐车道,彩田路自动化潮汐车道(附出行指南)

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消息,彩田路自动化潮汐车道将于12月17日下午6点正式启用,这也是全市第三条自动化潮汐车道

详细信息:彩田路自动化潮汐车道17日下午启动

彩田路潮汐车道为南往北单向潮汐车道

深圳交警将彩田路莲心路至新彩隧道南掉头口路段(南起彩田路莲心路口,北至新彩隧道南掉头口,长约3.7公里)北往南方向最内侧一条车道设置为潮汐车道。

如何通行?

彩田路潮汐车道于12月17日正式开通。工作日每天18时30分至20时,潮汐车道禁止机动车由北往南方向行驶,准许机动车由南往北方向行驶;其余时段,潮汐车道只准机动车由北往南方向行驶。

注意:这条自动化潮汐车道只有工作日晚高峰启用

新彩隧道北往南方向交通管制

根据彩田路潮汐车道试行效果评估,为避免彩田路北环立交路段因车道减少而导致交通拥堵倒灌至新彩隧道的安全隐患,潮汐车道开通时,深圳交警将在新彩隧道北往南方向出口处进行交通管制。

新彩隧道北往南方向只允许公交车通过公交专用道继续驶入彩田路,社会车辆禁止驶入彩田路。

如何绕行?

1、去往梅林、莲花、福田、皇岗方向的社会车辆可通过新彩隧道转皇岗路绕行梅东二路、北环大道、莲花路、红荔路驶达。

2、从新彩隧道北往南行驶的车辆,前行彩田路南向的,可通过皇岗路右转莲花路转莲花立交南行。

3、从新彩隧道北往南行驶的车辆,往北环东行的,可在皇岗路掉头或通过皇岗转彩田北行转北环东行。

4、原先晚高峰期间,通过皇岗路北行前往新区大道、金龙路、梅龙路方向的车辆,建议通过红荔路、笋岗路借道潮汐车辆通行,可节省出行时间。

误入潮汐车道相关处罚

详细信息:走错潮汐车道会有什么处罚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7-8.29)

2019-08-28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