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北理莫斯科大学永久校区建设进入装修阶段

位于龙岗区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永久校区的建设稳步推进。

目前,工程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建筑外立面完成90%,室外绿化及道路也已完成90%。

据悉,该项目新建校舍21栋,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计划2019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北理莫斯科大学永久校区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莫斯科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三方在深圳合作举办的一所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集聚了三方的资源,在2014年5月签订合作备忘录,作为中俄两国文化交流重要项目,它也是深圳首座与外国名校合作兴办的全日制大学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依山而建,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设计学生规模五千人,研究生与本科生各占一半。目前教学、实验、居住、餐饮、运动及其它附属设施全部进入后期装修,校园设计吸取了欧陆风格,主楼、实验楼、教学楼都可以看到这种模式。

学校教室类型多样,容纳15人的、30人的、甚至上百人的,能满足各种教学需要。

这所大学采用中、俄、英三种语言教学,学科设置既要有传统优势,也要面向国际经济趋势和发展方向,北理和莫斯科大学都承诺要派出最好的老师和教授讲课,为了给这些优秀的老师们创造良好的教学、生活条件,学校配备了260套家具设施一应俱全的公寓。

下一步深圳市政府将拨款1.6个亿,在该校开展”智慧校园”建设。在网络全覆盖的基础上,通过数据中心的数据分析,实现学生的生活轨迹和智慧教学的全智能化控制。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7-8.29)

2019-08-28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