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车牌网上选号流程

目前,通过深圳车牌摇号或竞价拿到指标后,车辆注册选号共有2种方法。

1、前往车管所办事窗口,随机一次50选1。比较普遍,好处是方便快捷,多为是“佛系车主”选择

2、通过互联网选号。其中包括自编自选和五次的10选1两种。

详细信息:深圳车牌选号方式

深圳车牌网上选号流程

1、登陆选号官网  

广东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https://gd.122.gov.cn/

2、车主首先需要先网站注册,已有账号密码可直接登录。

3、点击网站首页“预选机动车号牌”进行选号,如果不熟悉,可以点击“模拟选号”,这个只是方便大家熟悉流程,不保存信息的。

注:选号之前请预先准备好“机动车合格证”和用户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码。用户在预选号牌过程中, 需要录入“车辆识别代号”(也叫车架号,行驶证上有)、合格证编号或者货物进口证明编号,同时,接收并录入手机短信验证码以验证本人预选号牌操作的真实性。

选号步骤流程:  

1、基本信息→ 确认信息→ 选号服务说明

2、本人选号手机验证→ 步骤2:预选号牌→ 完成号牌预选 

到这里,就可以自行完成选号啦。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7-8.29)

2019-08-28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