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今年春节深圳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吗

今年春节,深圳可以放烟花爆竹吗?

深圳今年春节依旧禁燃禁放烟花爆竹

深圳警方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从1月25日至2月19日,警方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处非法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

详细信息:深圳警方全面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燃放烟花爆竹会有什么样的处罚?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除经市人民政府批准、为举行大型庆祝、庆典活动而燃放烟花焰火晚会外,其他所有在特区内的单位或个人不准在特区内燃放烟花爆竹。

对违反本规定的单位和个人,除没收其烟花爆竹外,分别情况,处单位直接责任人、行为人2000元罚款,并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十九条规定处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对引起火灾或爆作事故,造成人员伤亡、财物损毁的,要赔偿损失,触犯刑律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十四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违反本规定,免予处罚,其损害赔偿责任由其监护人承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7-8.29)

2019-08-28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