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个人职称电子证书查询打印操作指引

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启用职称电子证书的统一部署,深圳自2019年1月起启用广东省职称电子证书,纳入广东省电子证照系统的统一管理,不再印制核发纸质版《广东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详细信息:深圳启用广东省职称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

查询网址:

http://www.gdhrss.gov.cn/gdweb/ggfw/web/pub/ggfwzyjs.do

查询步骤

第一步:查询个人证书编号

通过人员登录个人账户,进入“业务办理跟踪”打开“业务查询”在 “信息列表”中查看个人当年度的“证书编号”。

1.png

2.png

第二步:查询证书

获取个人证书编号后,通过“证书查询”栏目输入关键信息。未上传照片评审通过人员,系统只能显示证书基本信息,无法跳转“第三步” 界面

3.png

第三步:下载电子证书

登陆后,在 功能键中“电子归档”即可下载和打印 PDF 格式的职称电子证书文件。

微信截图_20190222142200.png

温馨提示

1、个人电子照片是职称电子证书的必备信息,评审通过人员未查询到个人职称电子证书的,请尽快通过个人账户中“个人信息”--“照片维护”模块上传照片。 

2、已上传个人电子照片但未能下载打印职称电子证书人员,由于需要人工审核,因此,请耐心等待。 

3、目前仅要求2018年评审通过人员上传电子照片。2018年前评审通过人员暂无需进行上传电子照片操作。

相关文章

广东省职称电子证书查询方式一览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

2019深圳最新停水公告(持续更新)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