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活频道>>生活资讯>>正文

深圳地铁站能充值香港八达通(附充值指南)

经常去香港的市民朋友一般都会办一张八达通。以前需要充值八达通,不少市民会选择去口岸或者香港各个地铁站等处充值,其实不必舍近求远,在深圳许多地铁站的自助充值机即可快捷进行。

地铁站一交通卡自助充值区即可充值

在深圳个别地铁站的一交通卡自助充值区,不仅可以充值深圳通,还能充值香港八达通。

可充值八达通地铁站点

目前,深圳地铁 1、2、5 号线全部站点都能充值。

详细信息:深圳哪些地铁站点可充值八达通

深圳地铁站八达通充值方式

市民将持有的八达通放在充值区,待机器识别卡片读取数据后,即可选择充值金额,并通过银行卡或扫码支付等方式支付。

深圳地铁站八达通充值便利之处

八达通充值支付便利之处有两个方面

一、支付方式比较多元,除了支持银行卡支付,还能通过云闪付、支付宝、微信等方式扫码支付;

二、充值机器能进行实时汇率换算,如选择充值100港币,按当日港币兑换人民币汇率进行换算。也就是说,市民以后就无需为了充值八达通而专门去换港币,也避免了在深圳一些商家充值时被收取一定汇率差额或手续费的情形。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7-8.29)

2019-08-28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3-8.26)

2019-08-23

AED是什么(附使用指南)

2019-08-23

2019深圳停水通知(8.21~8.22)

2019-08-21

2019深圳停水通知(8.15~8.19)

2019-08-15

2019年中秋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14